[分享]冬天火鍋好伴侶--可果美 火鍋高湯體驗

2014010216:10
期待好久,終於好運回歸到我身上,讓我能夠順利體驗可果美的高湯料理包

網頁上有建議料理方法:


等待了好久,終於收到商品了
分別是番茄鍋高湯-巧達起司口味添加 還有 咖哩鍋高湯-五種蔬菜精華添加
每一包都是相當有重量感的四人份的份量~

包裝的底部是可以站立的,這樣在料理過程中 非常方便安全,不用怕傾倒

包裝的背面也有詳竟的料理方法參考
可以製做炒麵、火鍋.... 可以

哇嗚~  九顆番茄耶~ 
那一定很香濃~
還添加起司.....很好奇這樣的味道是甚麼風味?
至於料理方法....我自己是比較老派的做法,就是拿來做火鍋高湯....

還有完整營養標示

咖哩的部分 也可以做成火鍋高湯...但是老爺的腸胃對咖哩比較敏感,所以就由我自己發揮嚕


咖哩果的建議料理方法:


三種風味調配的咖哩~ 針是讓我很期待~





不囉嗦! 開始正式料理~
先打開了番茄高湯
真的很香濃!! 又有巧達起司的香味~


依照比例,兩個人的量去做增減^^
先用一般吃飯的飯碗盛裝比例

依照比例混合飲用水,將其混合一下~ 就是今天的高湯湯底嚕

添加其它的配菜~ 
高麗菜,火鍋料,香菇,豬肉片....

全部給他放進去~
質到湯滾了就可以熄火開動囉
完全不需要另外調味!

先生開動~ 眼睛突然為之一亮~
先生直嚷著
 
 
 
怎麼那麼好吃啊?
 
 
 
 

繼續把食物往嘴裡送,又問了好幾次
 
 
怎麼那麼好吃阿?
 
   
 
你不要再問我了! 我也想知道就這樣九個番茄熬煮加上巧達起司...就是這樣好吃!!
 
 
 
 
那外面的火鍋店,怎麼番茄高湯跟這個差這麼多啊?
 
   
 
ㄟ....你不要問我啦 我也不知道~如果外面都是這種湯底,我一定天天都去吃
 
  接著就一片沉靜.....因為我們都很努力的一直在吃.......

滿足在美味香濃的番茄高湯火鍋料理中,對於咖哩鍋的高湯,我就期待更高了!!
正在想怎麼料理咖哩高湯哩?!
我來煮湯餃好了^^

首先~ 先把我愛吃的素食水餃 煮熟~


一邊開起咖哩高湯包,一打開包裝,就有股特殊的印度咖哩香氣撲鼻而來!
金黃色的高湯包,裡面真的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一樣一照比例添加在飲用水裡混合~ 就是今天湯餃的高湯啦~
然後把煮好的水餃放進鍋子,在打個蛋花進去,水滾了 就可以熄火開動了
看~ 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

 
 
哇靠! 你吃吃看 這個超好吃的啦!!!!
 
   
 
蝦咪啊? 不就咖哩咩?!
 
   
 
吼! 你吃吃看! 超好吃的!
 
   
 
咦~ 還真的不錯耶! 你只有煮這些而已嗎?
 
   
 
對阿! 你之前不是說 你腸胃對咖哩很敏感~ 會一直去廁所報到?
 
   
 
呵呵 對啦~ 不過可以分我吃幾口嗎?
 
   
 
=.= 吼!! 好啦!! 下次我在煮得時候 你要早點說! 不然我都吃不飽>"<
 
   
 
好啦!下次會先說~ 快先給我吃一口吧 
 
  接下在又是一片安靜.....沒錯!! 因為我們正在很努力吃咖哩湯餃

 
 
下次煮火鍋 不用苦惱高湯問題了,直接加入這個就好了!!! 真的是好吃到會咋舌
 
可以讓特別挑嘴的老爺滿意,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了可果美高湯料理包,真的很方便
輕鬆簡單~ 好料理上桌!
單價也不貴! 一包90元!

真的事主婦的好朋友阿~~ 哈哈哈哈!

本次體驗,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並無任何營利用途
這次非常感謝摩拉達美提供體驗的機會! ^^


★產品連結
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17c73


★官網連結
http://www.moratame.tw

★↓摩拉達美facebook主頁↓★
http://www.facebook.com/morata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