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有效的輕鬆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我愛"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2014123017:5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收到商品 一定要趕緊來跟好姐妹來分想這個超棒的商品
玫瑰粉色的噴霧瓶裝

因為拍照反光,結果拆除封膜....中文標籤也一起撕開....建議應該貼在瓶身比較好^^

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溫和的軟化並去除老廢角質
可以先卸妝後洗淨臉龐,然後再來使用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瓶子的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是製造日期+3年^^



我覺的廠商好貼心的地方就在這個噴頭
噴霧的方式,在使用上取用量比較不容易浪費,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控制噴頭的閥
切換到與噴嘴同向的話就有鎖定的功能,如果將閥往右邊推,就可以開啟噴頭使用啦~
這個設計的貼心之處就在於出去旅遊不用擔心瓶瓶罐罐擠壓,壓到擠壓的把手就會弄得包包濕濕的,也不會浪費掉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照片這個閥就是切換到右邊=>可以使用的狀態

先以手背來作示範~
這是未使用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的手


噴上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之後,比可比角質分解水有點白色半透明的液體


就用另一之手的指腹輕輕搓或是畫圓的方式


啾啾啾啾  我的手背的老廢角質就這樣被搓走了
一點也不會覺得痛或是不舒服的刺激感喔
反而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調,且產品不含酒精所以就算有些微的傷口不小心碰觸到了也不會覺得刺激


在用清水沖洗一下 ~ 將將 我的白嫩嫩的手就回來了~
原來我平常真的很少照料我的手....汗顏呀~


接下來試熊媽咪的素顏照啦~


一樣在臉上適量的噴上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我以右半邊的臉(面對照片上的左手邊)作示範 另一邊就是不使用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一樣溫柔的搓搓搓
這個不像粗粗的磨砂膏
每次用完磨砂膏就覺的臉皮有點疼痛
最愛這種溫和的軟化角質的產品了


輕輕搓搓搓 很快就軟化了角質 把老廢的角質變成屑屑嚕~^^

看臉上搓著搓著就變細滑了呢!



在用溫水沖洗一下
我白嫩細滑的肌膚也回來了~ 恩~我喜歡~

這不是變魔術喔
是因為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軟化了老廢角質,在輕輕搓柔的同時也把臉上毛孔的髒汙一併軟化清潔
只要用溫水輕輕沖洗一下就好了喔

將將~  這是拍照原圖,只家上星星特效
沒有任何修片的過程喔~
毛孔變得比較小,肌膚也能夠恢復亮澤~



來看看未使用過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的肌膚
臉上的肌紋比較明顯且毛孔有些黑頭粉刺@@"


比較過使用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前後的差異
使用後的點毛孔雖然沒法一下子變不見,毛孔之所以粗大是因為平常忙碌疏於徹底清潔保養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毛孔會變大 會有粉刺也是累積的肌膚問題
所以要勤勞一點的兩周至少一-二次去角質,當然每天也要乖乖的清潔肌膚,並做好保養工作
這樣毛孔才會慢慢縮小喔~

但是用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過之後,我已經喜歡上比可比角質分解水的使用感受了
可以溫和的軟化角質,尤其以前常常長痘痘 有擦過很多A酸的藥品,把肌膚都搞壞了
皮膚變得比較敏感,但使用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想要輕鬆愛美麗的姐妹們不妨來試試看喔
我使用的感覺不錯!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

想看更多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