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一錠搞定**PURES病毒盾~病毒OUT! 安心自在過生活

2017060618:01
科學越來越發達,大家對於疾病的預防也越來越重視
相信大家都一定養成洗手好習慣
但是病毒是無孔不入的.....
之前有跟同事一起團購一些殺菌的產品
但是也有聽說產品若是沒有儘早使用 即使是未開封 也可能會失效  哪ㄟ阿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PURES病毒盾菌切錠(1pcs)+旅行攜帶瓶+居家殺菌專用噴瓶


瓶身有標示產品特色
抗菌力達99.99% 抗菌效果可長達7日
每次使用停留30秒  就可以達到殺菌、抗菌的效果,30秒內會轉換為水
可以噴灑在物品或是空氣中 還有寢具或是手上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放入500ml-1000ml的飲用水
這個大瓶子我量測過了 大約500ml左右

還可以分裝到輕巧攜帶瓶
這樣大瓶放家裡使用~
小瓶隨身帶著 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

包裝盒上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說明

剛剛提到 為什麼有些類似的產品保存容易失效?
而這個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為什麼能夠克服這個問題呢?!

那是因為一般產品成分使用次氯酸水溶液 ,次氯酸水溶液 怕光,有效性容易衰退,儲存環境若是較高溫就容易影響效果品質
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使用新一代先進奈米複合次氯酸離子滅菌發泡技術,有獨家專利能夠30秒瞬間滅菌且可長達7天的防護效果

坊間產品多數是大瓶裝再自己分裝到小瓶攜帶
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特別的是使用藥錠型態,隨時泡好藥錠就能夠馬上使用
輕鬆攜帶不費力!
對環境也不會有危害的成分更是讓人放心!


盒子的側身也有詳細說明


我直接在官網上截取使用方式 這樣才不用看得太辛苦

很簡單的使用前處理吧!!
產品說明書有詳盡的產品特色與效果以及應用範圍在說明書都能夠一覽無遺
通過SGS實測滅菌力99.99% 獲美國FDA、日本厚生勞動省、歐盟等專業認證
預防腸病毒、黴漿菌、流感,居家消毒殺菌,守護家人健康好幫手

冰箱消臭 / 垃圾桶除臭異味 / 寵物體味 & 腳臭 / 寵物排洩區的臭味 以及整個空間環境的清潔消毒
都可以輕鬆使用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來達到殺菌抗菌除臭的效果


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液可殺菌型態種類:


滅菌能力達99.99% 讚啦~
尤其現在夏天更是病毒崛起的長盛時期....
除了勤洗手 還是不夠的~ 總是會有不小心疏忽的時候
尤其家中有小朋友的話 更是要多家注意

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包裝盒開啟後是一袋一錠的包裝


撕開包裝,大小跟一般在便利商店購買的維他命C片大小差不多
沒甚麼特殊的氣味

我習慣直接放入容器裡面,不喜歡之後再倒來倒去的方式
除了怕自己手殘 沒倒好,也不想要先用冷開水潤過其他容器再來倒入瓶子覺得這樣很麻煩...

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就是要很簡單很輕鬆的隨手配製的目的 所以也不用搞得太複雜囉~
其實我有點擔心塞住瓶口  哈哈哈哈  是我多慮了XP

就這樣直接投放在裝好冷開水的PURES提供的瓶子
由原本沉靜的水 開始冒氣氣泡~  就像是微蘇打的氣泡程度一樣,不會有很激烈的氣泡像噴泉一樣湧出

等到氣泡逐漸消退,就回覆到原來沉靜水的狀態,這樣就完成了~

只要把噴頭瓶蓋蓋好就可以使用了
是不是很簡單方便啊~

噴有開關設計,圖片上有凸出的STOP  就是不會因為誤按壓而噴霧 也可以預防家中小兒因為好奇心亂噴~

噴頭處可轉動,轉動一格就是噴霧 這樣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分裝再輕巧的攜帶瓶,外出時可以噴灑在馬桶座上
除了殺菌之外 也有除臭效果

垃圾桶也是容易產生異味的重點
隨手噴一噴 消滅怪味道!

家中有小小孩的朋友一定最煩惱小孩的玩具衛生問題
常常看到熊寶把喜歡的玩具往嘴邊送
雖然已經過了會誤吞玩具的階段 但也常看到熊寶用雙唇抿著玩具配件
通常我都會立馬喝止這樣的行為
因為不單單是玩具上會有細菌,且這樣的習慣要趕緊糾正,因為外出遊玩 玩具上附著的細菌更是千千萬萬~
除了健康考量問題,還有最重要的是安全性問題,如不慎吞入 就會很危險 很麻煩了~

所以針對健康的考量 我把最近熊寶愛玩的玩具集合起來
使用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殺菌液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開始安心玩了

另外玩具籃的玩具也來處理一下


沒多久 熊寶馬上來搶著玩他的玩具
我有告訴他 我把細菌殺光光囉~


小朋友常常一般玩著玩具 然後然說要吃點餅乾點心 可能隨手就拿起食物吃了起來 完全忘記老媽的叮嚀"勤洗手"
所以,預防這細菌病毒入侵 只好老媽皮繃緊一點,勤勞的做吧!
不過,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殺菌液的優點是 使用後,持續七天都有防護抗菌的效果喔!

我跟熊寶說~ 你的玩具都很乾淨了 都是因為噴了這瓶喔~
然後熊寶說 我要看一下(手指著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殺菌液 瓶)
然後就很開心的抱住它 ...

喂喂喂~ 這位先生 請問你再演哪齣戲 該親的人不是應該親老媽 "我" 嗎?

PURES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  使用方便,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時隨地 隨手配製
攜帶空瓶跟藥錠就可以到處跑透透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是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非商業性質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