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士林夜市 私藏美食~真口味碳烤 (大南路89-4號)

2019101818:30
在士林土生土長的我,對於士林夜市的美食 當然有我最愛的口袋名單
以前還沒有習慣寫美食部落格,所以這些名單算是我的私藏清單,
今天先分享其中我最愛的美食**真口味碳烤**
地址在: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9-4號

到底有多愛呢?  每次想吃燒烤,就直覺來士林-真口味碳烤
我會為了吃它,特地從中和搭捷運到士林-真口味碳烤 買完就直接回中和開吃
所以,可以讓我專程跑一趟來買的美食就只有"它" --真口味碳烤

為什麼會選它呢? 因為好吃又平價!! CP值超高的!
其實這是源自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旁的安平街路口的碳烤攤
因為每次生意都大排長龍,所以老闆娘們決定再成立一家-真口味碳烤攤,這對我來說真得一大福音~
因為我是死忠追隨這位老闆娘新設立的地點更接近我新祕工作室!
到底在哪裡呢? 不賣關子了,就在士林夜市美食地下街路口旁的巷子進入,
搭乘捷運 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往基河路)對面
基河路直走,經過ㄧ些運動用品店(右側)→ABC鞋城
即將抵達士林夜市美食地下街入口,士林夜市美食地下街兩側各有一條巷子,
我愛的真口味碳烤就在面對美食地下街入口的左手邊巷子進入直走一小段路即可抵達
美食地下街左側巷子路口比較大的地標是豪大雞排、牛排館...等 (若有看到這個地標就直接走進巷子就對了!)
巷子進入直走到接近右手邊有紅磚建築的位置(接近士林慈誠宮)就是我最愛的 真口味碳烤攤了!

進入巷子後,一路直走 注意左手邊有個可愛的碳烤攤 就是它嚕!

我最喜歡這位老闆娘~ 親切又服務週到!
除此之外,老闆娘的燒烤食材新鮮又好吃~
真口味碳烤攤的身後就有一台大冰箱,
食物新鮮是最重要的! 所以需要的食材只要轉個身,就可以從冰箱取出新鮮的食物了!
也更確保食材供給無虞,不然每次只要稍微晚一點預定或是現場點菜,常常是賣光了的情形讓我鎩羽而歸
還好我都會先提早跟老闆娘預約食物&確認幾點取貨 這樣節省不少等候的時間喔!


食材種類很多,台面上的食材若數量不足,直接跟老闆娘說一下,立馬補足!

提供價目表參考~

近期新開幕 歡迎打卡按讚有優惠喔~

看看價格~還有專屬15元一串的區域,在別的地方根本不只這個價格了!!
我說cp值很高,真的是真心不騙!
超好吃+價格超親民!!! 相信你來一定一試成主顧
提供我每次基本訂購食材
雞脖子100元分兩袋 (一隻雞脖子10元,購買五隻贈一隻=>50元有六隻雞脖子呦~
)
甜不辣/青椒/雞屁股/魚丸/豆乾...




看看我身後還有一些等候的顧客~(就不好意思直接拍等候的顧客群了)

回到家開吃啦!!
這就是我最愛的真口味碳烤
真心強力推薦給你(妳)

喜歡加辣或是烤肉醬多 醬少 都可以告訴老闆娘喔~


我要開吃啦~
補充-真口味碳烤老闆娘電話(加入通訊錄後也就直接加入line連絡人)
0983-20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