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花蕾滴劑 / 香花蕾凝膠

2014010215:35
真的太開心了,因為每次如廁都因為擔心殘留的臭味影響下一個使用者的心情.....
雖然,每次被影響心情的人都是我
誰叫我先生的腸胃實在是太厲害了,總是可以常常貢獻給馬桶禮物.​...(ㄟ....我也太噁心了吧 哈哈哈哈)

好幸運~ 可以抽中爽報的體驗機會~
收到了香花蕾滴劑(薄荷口味隨機)1個 香花蕾凝膠(檸檬口味)1個
馬上來看看吧^^

凝膠芳香劑(檸檬香) 持續時間: 2 個月 (視擺放環境狀況而有所差異)
凝膠型態適合擺放在寢室、浴室、衣櫥、鞋櫃等小型空間使用。 在我家裡的話....最需要放置在廁所啦...(因為我被荼毒太久啦)
無需擔心打翻容器會造成芳香劑溢出,家中如有小孩、寵物更加適合。
包裝看起就覺得氣味很舒服  哈哈哈 讚啦!!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其實還有值得推的地方是在撕除包裝紙的小貼心~
粗心的我從上面要撕開......原來設計就有很貼心的"開封口"....(我真的是吼...開心過頭了,才沒去注意到)


這個開封口真的設計的很棒,輕輕鬆鬆就可以撕開包裝紙!

鏤空外蓋設計,香味更易擴散。
芳香劑的外盒感覺挺有質感的,霧面的塑膠,還有一面做鏤空雕花的~
真是增添廁間裝飾的小浪漫啊~



沒有雕花的另一側是印上淺淺橘的巴洛克花紋
若隱若現的~ 也是另一種華麗的質感!


因為初次使用,所以風口還沒拆開....只是黏的有點牢....需費點時間撕開他


打開之後,一陣清新淡雅的檸檬香氣撲鼻而來...
感覺我向奔馳在寬廣的綠色草原之中.....好舒服的氣味,並不是那種太濃郁到會膩的感覺



放置在廁間,每次使用就有好心情~~~

有兩種香味可選擇,本次抽到的體驗香味是薄荷香!
特別警告不的滴入眼睛喔!! (哈哈 真可愛~ 不過 我想如果不知道這個產品的人真的還怕會誤用呢! )


背面有完整的使用說明,使用前一定要好好的閱讀一下





滴消臭廁前用可攜式芳香劑(香味有:玫瑰香/薄荷香)
約可使用640次(1次1滴)
如廁前,只要在馬桶內滴入1~2滴滴消臭廁前用可攜式芳香劑,即能迅速於水面上形成薄膜,能散發高雅香味,同時有效將如廁異味阻隔於水面下。

馬上來試試看^^

滴入一滴之後,整個氣味都變得更美好了....
第一次可以讓我這麼靠近馬桶聞香氣!!
真的很棒!

重點是可以攜帶外出使用,讓人隨時如廁都能有好心情~
因為在外面使用廁所往往難以掌控前一位使用者的狀況....
所以有了這個真的讓我"好方便"

本產品為個人適用心得分享,並非有任何商業用途,分享心得純屬個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