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TENDAYS四季被~會呼吸的棉被四季用給我舒適好眠

2015010221:07
首先 先感謝TENDAYS與摩拉達美合作,推出本次的體驗活動
同時更感謝單位讓我有機會獲得體驗機會

之前看過TENDAYS的產品廣告,就感覺超心動的!
感覺想要擁有睡眠好品質就非TENDAYS莫屬啦!

打開運送的外箱包裝,竟然是使用曼谷包造型的包裝提袋
很是精緻,不論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且更加能夠感受到TENDAYS對顧客看到產品包裝的感受

在曼谷包的拉鍊扣環上有掛上產品標示的吊牌
江江 產品是由聚酯纖維與棉還有添加銀纖維編織的耶
印象中對於銀纖維的產品印象就是抗菌除臭的特性
除了抗菌防臭以外,還可以預防靜電的產生,且可以產品機能的持久性可以更加長久
說到這裡,不得不向高科技紡織技術致敬了!




曼谷包袋子很輕巧,其實剛拿到產品的時候,因為感覺裡面很輕薄 所以以為是兒童使用的四季被
結果打開超乎我的預料
是質感很好的雙人四季被
緞面緹花好精美喔


厚度不會很厚,摸起來很鬆軟舒服,除此之外,棉被四邊的縫線接合處還有滾邊
產品品質的精緻度與高品質的質感可以隨處可見


連棉被的四個邊角不只是縫上一條線就帶過了
而是很精緻的有小鈕扣的設計
不須綁蝴蝶結 不怕鬆脫 小鈕扣設計更牢靠

看寶貝睡著不再踢被,我也可以安心好入眠了~


熊寶睡的可熟了 我在旁邊怎麼拍照都完全進入深層睡眠境界

換個姿勢繼續呼呼大睡
之前蓋著的棉被 熊寶總是會嫌太熱踢被子
這可苦惱了我
因為有時不小心睡得太沉而忽略熊寶踢被 讓熊寶有輕微感冒的情況
寶貝生病最捨不得就是爸媽了~
我也有買過防踢被
但就是會悶熱流汗或是會擔心冷風還是會從各個縫隙鑽入
如果能夠穩穩地蓋著棉被一夜好眠不踢被的話,那真的是太棒了~而TENDAYS真的讓我體驗到這樣的驚喜


看著寶貝沉沉熟睡的模樣 媽咪一定都會很開心滿足的

體驗過後,第一次發現甚麼叫做會呼吸的棉被
它會調節溫度保溫並把人體散發的溼度與熱度做適當的調節
所以蓋上TENDAYS 只有保暖舒適的感覺,不會有悶熱感喔

這次體驗真的讓我好喜愛!!

更多資訊請參考 10 Days 嬰 童 床 枕 寢 具:
http://www.10days.com.tw/brand_kids.php

10 Days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0Day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