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口氣清新好健康~XYLITOL 口香糖

2014022417:33
登愣~~~~  有沒有很壯觀? 哈哈! 我參加自負擔運費就可以免費體驗商品的活動,
選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XYLITO"

"XYLITO" 體驗共有三種口味各四瓶,分別是哈蜜瓜薄荷 / 萊姆薄荷 / 草莓薄荷


每次出國在機場看到有販售"XYLITO"的商品,一定都要去帶個四~五罐以上回台
現在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了! 真是令人開勳不已

首先要分享的口味是萊姆薄荷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喔!!
綠色包裝,很多人一開始都會以為只是薄荷口味而已,真的吃過的才知道他的萊姆香氣是那麼的誘人!

有完整的成分,還有營養標示
重點是這是芬蘭牙醫學會推薦的喔!



製造日期與保存日期全部打印在底部



如果問我萊姆味道像甚麼,我想應該類似香水檸檬的香氣,沒有檸檬的酸澀,口香糖外皮是翠綠色的薄糖衣,一咬下去,包覆在糖衣底下的萊姆香,巧妙的薄荷微涼的口感,整個口氣就清新了起來^^


接下來分享的是哈密瓜薄荷,
喜歡哈密瓜的話,這款真的就像是在吃哈密瓜喔!
濃濃果香,混著微涼的薄荷,感覺也很舒服

接下來是我也還蠻愛的草莓薄荷口味
有草莓的香氣與微微的酸甜
一樣也是混著微涼的薄荷,草莓的口味與哈密瓜口味相較之下,比較微酸一點點
我覺得味覺比較有多一點的層次喔!






關於LOTTE XYLITOL
1.根據日本富士經濟調查統計口香糖市場銷售量(期間2010年)LOTTE XYLITOL
口香糖是日本銷售NO.1的口香糖
2.LOTTE堅持只生產含XYLITOL成分50%以上的產品,以特殊生產技術確保
XYLITOL含量,能有效減低造成蛀牙之酸性物質。


3.芬蘭牙醫學會、台灣XYLITOL預防牙醫研究學會與世界各國牙醫學會,都積
極推薦使用LOTTE XYLITOL口香糖。
4.獨創小而巧的隨身包及隨手包裝,亮麗炫耀,潮感十足,適合隨身攜帶,是
最便利的全方位牙齒照護幫手。

5.由XYLITOL之父:芬蘭士庫大學口腔醫學研究所,馬基年教授推薦使用。
 
 

XYLITOL小百科

 

 
  XYLITOL是一種具有預防蛀牙功效的天然植物甜味劑,是從白樺樹中提煉而成,最早在芬蘭被發現,
口感甜而清涼。XYLITOL除能抑制引起蛀牙的酸性物質產生之外,也有助於口中的唾液分泌,唾液能
幫助牙齒補充鈣質,促進牙齒的再礦化,修補琺瑯質。因此芬蘭等許多國家的牙醫學會都積極推薦使
用含有XYLITOL的產品,以降低蛀牙發生率。

保護牙齒,除了早晚正確的刷牙習慣之外,出門在外頭用過餐後想要有清新的好口氣
就來兩顆XYLITOL吧!
三餐飯後刷牙後還有睡前都可以來咀嚼一下喔!

吃過食物之後口腔會變酸性,這時後就來XYLITOL一下吧!因為沒有含甜份,透過咀嚼XYLITOL,讓口水分泌一下,可以讓口腔中和一下可以預防蛀牙,還保有清新的好口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