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水漾美肌~ 愛美麗就要由內而外做起

2014052115:19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獲得永真生技的體驗產品~水漾美肌

其實從事新秘工作以來,覺得妝畫得再好,不如肌膚底質好!
因為我個人喜歡清新自然的妝感,因此皮膚好對於整個化妝的效果絕對有大大的加分!

無奈現在人都很忙碌! 熬夜還有外食不均衡以及壓力還有空氣灰塵等的層層折磨,

想要擁有好的肌膚的確是要好好得做功課!!


包裝盒上清楚標示產品的用途說明
簡單的說,就是對肌膚有幫助的營養食品~


盒底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日期 讓消費者更一目了然 使用更安心!


打開後瓶身是這個樣子滴^^~


瓶身也有清楚標示成分重點,還有蓋子有特殊設計

要按壓著旋轉,這是預防家裡的小朋友誤開誤食!   我覺得還蠻貼心的設計!!

成分、容量、使用方法均有清楚標示

我覺得很可愛的示有標示"多食無益" ,我也認同這句話,畢竟人體的吸收程度有限,很多東西吃過量也是會排掉

畢竟過猶不及都是不好的!  適當 適量才是最好的!!



瓶身還有營養標示

產品還有投保五千萬耶....讓我更加安心使用啦!!


打開瓶蓋,裡面是膠囊的設計

對於我這種不會吞藥粉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希望擁有好膚質,不化妝就像有上底妝一樣自然!

所以我從飲食開始調整,除此之外,對於肌膚的保養工作也是要重視的!!

讓我深刻的覺得 愛護自己,調整就該由內而外做起!

永真生技 研發的水漾美肌 裡面添加玻尿酸成分,還有Q10輔酵素以及多種石榴/燕窩萃取物成分

大家平常看電視也都知道這些都是幫助肌膚保持肌膚彈性的重要元素

肌膚平均28天的更換週期!會代謝老舊的角質,保養需要持之以恆

當然效果也會因人而異 (依照個人體質還有勤勞度....等等)
 
在我體驗期間以來,我自己覺得上妝更加服貼,換季的時候,皮膚也不會給我鬧飢荒脫皮的狀況

在我個人的感受來說,有感覺到皮膚不脫皮,也不會對季節變換變得敏感,

我自己可以感受到與過去的差異,對我來說就是好產品

美麗沒有特效藥! 要調整好作息還有飲食均衡

若同時選對肌膚有益的健康食品,這樣​由內而外,絕對是有加成的效果!!

重點還是得要持之以恆!!

我的愛美麗姊妹們,大家一起互相勉勵加油囉!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此為個人主觀感受; 供大家參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