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記] 王品集團~ 藝奇新日本料理

2013122011:28
今天不是甚麼大日子....
只是純粹購買做公益的套票買一送一的餐券快要過期了,趁著要整理搬家的理由請了半天假先來吃好料的再回去繼續當搬運工
早上上班就一直期待中午下班....哈哈哈 上班族的心聲不都是如此嗎?!
來到板橋的新開的百貨公司樓上用餐~
藝奇新日本料理(板橋麗寶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


黑色為底 光線線條的搭配門面,有種極簡約的風格



室內是昏黃的燈光,在這個燈光下用餐的氣氛是最好的~
連坐在我對面快要看膩的臉孔,經過暈黃的燈光照射,感覺好像有種朦朧美  
桌上已經擺設好餐具,等著我們享用呢!


​在左手邊的是土瓶蒸,下方是用蠟燭加熱保溫,


湯品是柴魚做為湯底的海鮮雞肉湯
湯品裡面有鮮蝦、干貝、雞肉、蛤蜊...等 還蠻豐富的海鮮湯,
口感很清爽鮮甜
雞肉燉煮的很軟嫩,並不是硬梆梆的那種口感! 超愛~



老公點的是鮮果彩蔬沙拉~ 長長的一碟,淋上爽口的和風醬
微酸甜甜的風味,真的很開胃

我點的是時旬創做沙拉
上方式燻鮭魚片,中間是牛番茄的切片,燻鮭魚片新鮮好吃, 先嗑掉啦


牛番茄去皮,用馬鈴薯沙拉泥在頂端抹上一點,固定上方的番茄切片與燻鮭魚,
番茄本體也被切割開來成四等份,用叉子就可以輕鬆扒開,裡面塡入滿滿的馬鈴薯沙拉~ 爽口不黏膩的口感,
週邊淋上微酸甜甜的果醋,真的是很美妙的口味!
吃完這個還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想大喊在來一顆~~~ 哈哈


涼拌杏鮑菇,這是老友卷換來的,正常套餐是沒有這道小菜,不過原本老友券換到的是牛肉系列的小餐點,但因為我們都不吃牛
所以就改成杏鮑菇了,
盛裝杏鮑菇的外圍用了很多的冰塊,所以吃起來格外的沁涼爽脆的口感~ 也是很有特色的小餐點喔


接下來這道小品,我選的是銀鱈葡萄柚,老公點的是袱巾胡麻炊物,
來不及阻止老公就開動了,所以沒能拍到裝設經典的食物照片
先來介紹這道銀鱈葡萄柚,
葡萄柚上方是厚實軟嫩的鱈魚,香當美味新鮮喔!
本來就愛酸酸甜甜水果的我,葡萄柚的香氣更襯托出這道菜的美味,也解掉吃完油炸鱈魚的些微油膩感
讓整體感受更加清爽沒有負擔^^
至於沒能拍到實物照片的袱巾胡麻炊物,造型很可愛,就像是大餛飩皮包裹著素料,像包袱一樣綑綁後油炸
浸泡在胡麻醬汁裡面, 先生是不太喜歡素味太重的感覺(因為是肉食主義者吧@@)


食事的部分,這是先生點的:日式燒肉飯
精巧的碗碟盛裝,口味還蠻好吃的,因為肉片也很入味,白飯淋上燒肉醬汁,更是美味下飯!


我點的是鮭魚季飯,鮭魚肉末以及蛋皮絲覆蓋在飯上面,還有鮭魚卵,很好吃,可惜的是鮭魚卵太少了,我喜歡在嘴裡咬破鮭魚卵的口感......

刺身這道可選生魚片/生牛肉還有蒜香鮮蝦
先生跟我同樣不敢吃生魚片也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都點蒜香鮮蝦
底部餔著寬冬粉,吸飽蒜香濃郁的鮮蝦高湯,非常入味好吃,鮮蝦也是很肥美
只是因為大蒜味道比較厚重,所以吃完這個,滿口的大蒜味,有點不太習慣....

貼心的服務人員馬上遞上紅梅冰鑽,
口感就像













炒熱的小米栗有保溫的功效,打開粽葉,有雞肉捲還有爽脆甜的百香果木瓜片~ 搭配起來更是美味清爽


不是重組肉,而是彩鮮嫩多汁的去骨雞腿肉捲製


終於還是進入用餐的尾聲,飲料我點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荔枝的味道我不太會辨識,淡是果醋微酸 不會太甜,鼠尾草子應該是最近正夯的奇亞子吧^^(如果我的認知不正確,在請告訴我更正一下吧^^) 很健康好的飲品喔~


黑木耳時旬鮮果,水果甜 好吃 ,黑木耳汁很健康喔~  很濃很純的黑木耳打成汁的! 


黑木耳汁近照


先生點的是洋甘菊茶,加入菊花 以及薄荷 所以熱熱的還有點涼涼的感覺 哈 妙吧


菜單~






把我跟先生所選的兩道前菜做拼圖~ 感覺就很色香味俱全的感覺吧~

















真是讓我想一在回顧的美味料理~
雖然份量每道都還蠻精巧的,接連著下來還是吃得很飽
該回家繼續當搬運工啦~

等搬好家 有機會再來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p


 


  •   下午茶 於 2013-12-28 13:41 1F
  • 真不錯的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