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露得清**新品** 凝時賦活多效抗老修護霜

2013120617:55
oh~ ya!
收到露得清 凝時賦活多效抗老修護霜試用品^^
盒子背面還有購買折價100元耶! 真棒
雖然是小容量的試用品,
但是包裝可一點也不馬虎耶~

試用品還是秉持正品紅色的質感的包裝設計

清清楚楚的標是保存期限~

瞧! 還有封口
這封口的小細節,真的是很細心
因為可以避免產品與空氣接觸氧化影響品質以外,也避免產品未封口開開關關的情況下,有細菌入侵
更可以讓消費者安心的確認產品並沒有被使用過!
白色的乳霜,淡淡的清香味,質地滑順不油膩!
接下來是愛美麗的熊媽咪直接在臉上,好好的體驗這個露得清的新產品~凝時賦活多效抗老修護霜
17倍修護力 展現完美魅力
露得清-多效修護霜深入不同皮膚層,改善皮膚細紋,緊緻毛孔,修護彈力這些煩人的瑣碎問題!
多效同時,一一見效


在體驗美膚產品的時候,我最愛素顏來感受產品的效果!(....但是我眉毛是用繡眉的....)
使用之前,我的皮膚有點乾燥,因為皮膚油水不平衡,所以容易會長些小粉刺(....皮膚在跟我抗議! T..T)
塗抹於臉部之後,感覺很好推勻
也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皮膚感覺變得很水嫩不乾澀呢!
看~ 我是不是神采奕奕的樣子啊!!

接連幾天早晚使用,皮膚接連著使用後感覺皮膚變的比較滋潤有光澤,哈~ 變水嫩的皮膚當然也就不利皺紋留下印記啦!


好快,很快就用完了! 我又跑去買正品拉~! 哈哈哈

還沒體驗過的朋友們,不妨趕緊去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