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淳雅物語-讓BODY在沐浴時來場森林花園的戀愛感受吧~

2016081115:00
Oh Ya! Lucky~ 

收到 淳粹工坊提供的淳雅物語體驗組

淳雅物語體驗組 內容如下(數量各一):
 

清爽洗面凝露

 
 
 

晶采洗髮凝露

 
 
 

晶采潤髮乳

 

  
 

晶采沐浴凝露

 




當初會想要體驗淳雅物語的動機是因為我喜歡草本的沐浴清潔用品
也喜歡有玫瑰精油的天然草本香氣

清潔肌膚最好是使用弱酸性清潔用品比較不會傷害肌膚
可是坊間很多清潔產品的酸鹼值是比較偏鹼性的
所以囉~ 要找到喜歡又好用&弱酸性草本清潔用品其實要比較費神!

透過淳粹工坊官網
 
 

== 關於 淳 粹 工 坊 ==

 

 
 
是一群關切民生及食品安全的夥伴,為共同理念從克服環境、提升自己、突破困境來鞏固專業,一起努力打拼的公司。
淳粹工坊以實在為本,建立並紮根在我們熱愛的土地上,致力於篩選出更好的民生用品及食品。
淳粹、淳雅的代名詞就是『付出 . 愛』


 
 

~ 淳 粹 工 坊 理 念 ~

 
 
 

有機、天然、草本為主軸

 
 
 

純潔、自然、潔淨為意念

 
 
 
 

真實、穩健、幹練為根基

 

 


 
開創出工坊,期許帶給消費者安心、信賴和依靠。
 
 

淳粹工坊的三大特性

 

 
 
 

1.採用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

 
 
 

2.保護肌膚

 

  
 

3.愛地球

 

 

以上擷取自淳粹官網介紹.

就是因為了解淳粹工坊的經營開發產品理念,讓我覺得對於淳雅物語有很大的興趣

淳雅物語 -- 晶采系列是添加天然玫瑰精油適用各種膚質,尤其是乾燥或敏感皮膚
 
 

晶采洗髮凝露

 


pH5.5 / 有機成分95%以上

產品上都有標示成分與使用方法
以及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就是製造日期+3年~ ^^

瓶身有QR code
想要更了解產品內容的捧油們可以自己拿手機掃瞄一下喔~
 

晶采潤髮乳

 

 
pH5.5 / 有機成分95%以上
 
天然水解氨基酸 正式毛髮需要的營養補給品
天加添然玫瑰精油與天然植萃精華、維他命原B5等~可以抗靜電 護色

產品特色:
--不含色素/矽靈
--不含動物衍生成分
--不含防腐劑
--不含動物實驗成分
--不使用有害界面活性劑


產品說明在背後
也有QR Code

水解天然小分子蛋白以及金盞花萃取 還有蘆薈萃取液以及天然葵花脂
能幫助修護毛髮損傷的部分並滋潤保濕!


~洗髮/潤髮體驗時間~
原來的髮絲比較毛燥亂翹@@"

毛髮呈現無水感的毛躁感

●●●●
透明潔淨的晶采洗髮凝露 有著清新淡雅的玫瑰精油香氣

瞧~ 透明純淨 完全無色素! 這才是我想要的清潔用品!!

泡沫細緻 還帶著玫瑰精油香氣 淡雅怡人 不是那種香精那種濃郁到讓人覺得頭暈的那種不自然的香味

在抓洗頭髮的時候,髮絲一點也不會乾澀揪結喔! 真的很讚耶~

以清水沖洗乾淨後 階下來使用 晶采潤髮乳 
純白色的乳霜狀 不油膩

因為護髮產品只要抹在髮梢就好 所以用量不用太多喔~

抹在濕髮上,很快就溶在髮絲裡~

清潔過程感覺很舒服 也很容易的沖洗乾淨,感覺很乾淨清爽
沒錯我就是使用了晶采洗髮凝露 & 晶采潤髮乳 

把頭髮吹乾之後~
髮絲竟然不毛燥耶~
這是吹乾之後拍照的 (並沒有使用護髮油/護髮霜之類的產品)

來張特寫~ 看吧!!! 沒有亂翹 也有水嫩嫩的感覺喔
頭髮時時散發著自然的有機的植萃香氣

另外一邊~ 頭髮超亮澤的
oh my god~
我這種捲毛的難得能夠有這種柔順水感的秀髮~


接下來~分享一下清爽洗面凝露
添加天然薰衣草精油與天然蘆薈萃取精華
擠壓式的設計 使用時只要按壓的方式很方便

蘆薈萃取 & 有機成分有95%以上
蘆薈是最好的保濕成分了!

通過有機認證合格的洗淨成分及氨基酸潔淨成分,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天然溫和的潔淨配方 在清潔的同時能夠給予肌膚滋潤
並清除老廢角質
使用蘆薈萃取液及有機金盞花萃取液可以鎮定安撫、舒緩、敏感性肌膚

包裝上有詳細的成分清單


體驗時間~
素顏 使用前~
肌膚光澤度普普

使用清爽洗面凝露 透明的凝露

加入一點點清水搓揉至起泡 就可以清潔臉部肌膚了
泡沫相當柔細


清潔臉部肌膚 不小心太靠近眼睛周圍也不覺得刺激

清水沖洗很容易,不會有殘留的感覺,清洗完成後 肌膚感覺不緊繃 還有滋潤保濕的感覺耶


看我的蘋果肌都可以這樣自然的透亮光澤!!
我喜歡這樣的清潔感


接下來分享的是晶采沐浴凝露
剛剛提過了 晶采系列產品是添加玫瑰精油
所以當我在洗澡的感覺 有種與玫瑰花瓣一起共浴的Fu~ (好浪漫的感覺喔!)

先回到正題 介紹一下晶采沐浴凝露
主要添加植萃精華是金盞花萃取,並添加玫瑰精油

金盞花具有安撫、鎮定肌膚
在忙碌的一天下來,最期待就是洗一個舒服又輕鬆的澡 來解放累積一整天的疲勞感
金盞花可以溫和地安撫緊張的肌膚
與玫瑰精油的保濕效果 滋潤肌膚~

弱酸性且天然溫和的清潔配方,在清潔肌膚的同時 也讓肌膚回復防禦力
同時給肌膚滋潤

詳細的成分請參考產品說明

體驗時間 我以手背作為使用的實驗組
這是我的左手,感覺暗沉 膚色不均之外,還有很深的肌紋
所以~ 我還有救嗎?

當然有~ 來我們繼續往下看
擠出適量的晶采沐浴凝露

沒錯 一樣就是這樣清澈透明的凝露


加水  輕輕搓揉就可以產生細緻的泡沫


沖洗乾淨之後 ,肌膚沒有色塊不均的感覺
整個有給它透亮的感覺喔!

反觀一下我的右手(未使用晶采沐浴凝露)
手背的角質感覺挺厚的 才會這樣沒光澤 肌紋又深


淳粹工坊淳雅物語洗沐用品系列成分偷是選用天然植萃精華與肌膚/秀髮最適合的滋養成分
在清潔的同時 輕鬆完成秀髮/ 肌膚的修護
輕鬆沖洗 無負擔~
天然的怡人香氣可以持續一整天耶!

淳粹工坊淳雅物語系列產品適合各年齡層與膚質,
溫和潔淨的配方,讓肌膚感覺的戀愛的浪漫感受~
 

工坊 官網(請點我)

淳粹工坊粉絲團(請點我)

此心得文章為個人親自使用後的感受分享(非商業性質)且每個人的體質與主觀感受可能不同,因此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產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