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獅王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用量少 清潔效果啵棒!

2016081115:02
謝謝摩拉達美跟獅王企業推出的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體驗
以前我每次買洗衣精都是購買大容量的
這次很期待體驗 獅王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另人驚艷的洗淨效果

收到產品立馬拆箱


剛入手得這一瓶 體積分量遠小於我以前購買的容器
因為他是日本專利的超濃縮奈米清潔劑
因此用量只要一般清潔用品的1/4
這是我期待的~
少少得用量 卻能夠發揮最大的清潔效果
重點產品不含螢光劑
這樣穿在身上才能夠好放心


小小一瓶卻有很棒得洗淨效果!! 我可一點也沒有小看你喔!!呵呵
一瓶大約500克

瓶身有標示水位對應得的使用量
產品不含螢光劑 

獅王 奈米樂 超濃縮洗衣精
  • 是衣般洗衣精的5倍洗淨力,少少的用量就能夠完全洗乾淨
  • 使用奈米洗淨技術 力用超微顆粒 深入纖維帶走髒汙 達到深層潔淨得洗淨效果
  • 創新奈米洗淨程分MEE,去除汗臭味特別有效
  • 洗滌時不需浸泡,洗衣清潔一次完成,省水 省電
  • 瓶身輕巧好拿好傾倒,體積小不站空間
成份中文標示 明確好辨識

側面特寫

一直很想試試看獅王奈米樂  因為1/4用量 真的超省
還有夏天最惱人的就是衣服殘留得汗臭味
獅王奈米樂 可以輕鬆去除這個惱人問題 所以就真的超喜歡的!!
雖然小小瓶 但是用量很省所以每瓶都可使用大約一個半月(六週)


現在很多東西都開始走向奈米化
清潔用品也能夠利用奈米技術 深入衣物纖維 帶走髒汙 可以讓衣服永保潔淨


奈米樂的實際時見證明 可以MEE程分可深入瓦解皮脂汙垢 讓衣物纖維都根根潔淨


瓶蓋上都有明顯的刻度標示

倒出適量的獅王奈米樂


因為水設定82公升所以我的用量也稍微多了一點 呵呵
但是這樣的用量真得比起我以前使用的清潔用品少了很多很多
直接倒入洗衣機


準備開始進入洗滌程序.................

進行清洗&脫水

當洗衣機音樂聲響起 就是完成了~ OH YA!

拿出洗好的小毛毯
真的好乾淨喔! 原本還有附著一些小棉絮&髒污灰塵 都沒有了

這樣看可能還沒法看出比較
前幾天寶貝拉肚子 不小心把ㄕˇ滴到褲子上了
我用了清水跟洗碗精還是沒法洗乾淨
最後使用獅王奈米樂清洗
可以看出清洗前後的潔淨差異度了吧
統一拍照條件(沾濕衣物)
清洗乾淨後請看圈圈內的位置
完全沒有黃垢了


真得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發現 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的潔淨效果
真得讓我太滿意了
小小一瓶就搞定!

後陽台不需要在瓶瓶罐罐佔空間了~
日本原裝進口的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用量不需多就可將深入衣服纖維清洗乾淨!
 

life.love. LION 獅王  台湾獅王

購買奈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