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透亮肌好Young!

2016092018:03
感謝 Tryit 提供這次 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的體驗活動
收到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產品 馬上迫不及待地開箱拍照要跟各位愛美麗的姊妹們分享了
容量150ml包裝
質感銀包裝盒更顯得高雅


包裝盒上蓋有德國柏妮 Bioneed的標誌

包裝盒側身有標示產品成分以及用法說明
 
 

90%高純度活酵母 賦活剔透新肌

 

 
|毛孔細緻 淡化細紋 控油淨化
|促進角質更新 舒緩修復
|改善黯沉 淨白透亮


七大平衡定律
肌膚鎮靜舒緩 展現白皙透亮的好膚質 好氣色!
無酒精添加,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之後就可以取適量在臉部與頸部輕輕拍打至肌膚完全吸收


這一瓶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38歐元(台幣1580元/瓶)
保存期限是三年


來開箱囉~

為保障產品品質,包裝得相當仔細
打開瓶蓋有加封膜
這樣更可以確保產品品質始終如一 且減少與空氣接觸更可以避免變質的疑慮

直接先以我的左手背做體驗
這是尚未使用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的左手
看得出有些細微的肌紋 還有一點點的膚色不均

使用 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是透明純淨的液體型態

輕輕就可以推開 輕拍至肌膚吸收即可
很清爽 使用中也不會有沉重的黏膩感

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了
可以看到肌紋有喝飽飽的樣子所以就沒乾巴巴的感覺了

同時一起拍攝我的左右手
左手是使用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右手是尚未使用
這是同時伸出我的左右手一起拍攝的,並不是照片拼接的喔!
一比較之下  很驚訝我的左手竟然有白皙感
太棒了~

再換個角度拍攝比較一下 左右手的肌紋也可以明顯的看出使用前後的差異

雖然熊媽咪我本人不是個美人,但是出門在外,還是得靠臉吃飯的 哈哈哈~所以請原諒我實在沒有勇氣只使用半邊臉做比對
這是第一次使用前的素顏肌
只有清潔完並未抹上任何保養品
顏色有點暗沉 雖然是剛剛才洗乾淨的臉龐 卻還是沒有辦法有水潤光澤感的輕透度


在ZOOM一下鏡頭~感覺臉部乾乾的吼!!


使用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後 輕拍至吸收
近拍的照片 可以看明顯看到肌膚有呈現亮澤感

接下來幾天也是持續早晚使用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在早上醒來洗漱後 使用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肌膚透亮感依然存
肌膚也感覺變得更加緊緻
毛孔也有明顯的縮小且不容易泛油光
連近期應該要冒的生理痘也沒有出現來搗蛋了 真是太棒了~


來張超近的特寫吧!
原本沒光澤的肌膚還有在下眼瞼下的直線肌紋感覺有變的不明顯了
整個微笑肌的透亮白皙感大大的UP UP UP!!!

現在拍照連鼻尖也有亮點了! 呵呵呵!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肌膚感覺清爽沒有負擔
幫肌膚補充寶寶的白葡萄精華的養分
啊~ 一定是葡萄酒的活酵母抗氧化以及促進代謝作用戰勝了讓肌膚看來日漸衰老的頭號敵人"自由基"
所以才可以讓我的肌膚不再暗沉沒有光澤
同時讓肌膚做好代謝讓好膚質由內而外的亮白起來!
算一算從收到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商品到現在剛剛好15天(9/6收到&使用~9/20發表體驗心得)剛剛好滿15天
這15天早晚使用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可以感受到肌膚水潤的觸感 也讓膚況改善很多
不再因為油水不平衡狂冒痘痘或是令人厭惡的顯老皺紋讓我討厭照鏡子了
早上起床(頭髮還沒梳理好)就迫不及待地拍照 分享一下

我這差幾年就不惑之年的肌膚還能讓我感受到年輕時的水嫩好YOUNG肌真的是太興奮了!
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大推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詳盡的產品介紹請參考 http://bit.ly/2c0bG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