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寰宇--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摺疊小書 輕鬆學習沒壓力~

2015052910:46
很幸運有機會可以得到得盒子寰宇家庭_母親節活動體驗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摺疊小書機會
很快得我就收到體驗的產品了
所以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裡面有很豐富的產品說明介紹


最重要的主角~ 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 影音光碟
迪士尼家族的米奇對寶寶們來說 有著很神奇的魅力
所以我兩個姪子與熊寶都很愛米奇
所以這次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 影音光碟正和我意 可以滿足寶貝們的喜愛
同時還能夠從中學習

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 影音光碟背面包裝事米妮~
對於小女孩應該很愛~
可是我姪子跟熊寶都是男孩 所以他們一直指著米奇吵著說要看!


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 影音光碟
裡面有兩片光碟


一片是電視可以撥放的影音DVD




另一片是用音響撥放得CD


學習語言其實就該從寶寶牙牙學語的時候 就可以營造出適合的環境
讓小孩可以自然而然得從中習慣美語
寶寶的學習力很驚人 就像是大海綿一樣不斷的吸收
突然指著公車跟我說 BUS 公車
沒有使用疊字 很明確的說出Bus這個單字以外還說得出公車
這一點 讓我真的不得不驚嘆寶寶的學習能力是如此的強大
也更因為如此,盡早讓寶寶多接觸不同的語言
對於日後的語言學習上一定會更有幫助

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 
還有摺疊小書
可以利用圖畫讓寶寶們知道每個英文單字的意思
這應該就是右腦圖像學習法的應用!
這樣可以記得又牢又深刻!!



摺疊小書的另外一面則是迪士尼家族的成員
主要還是米奇家族理得主角  還有小熊維尼與跳跳虎等 還有玩具總動員的主角呢!
這對於引發寶寶學習得興趣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喜歡這些主角 所以喜歡翻閱更容易讓學習變成一種輕鬆自然沒有壓力的遊戲

產品介紹上還有很多好康分享~






還有提供給家長閱讀的建議


稍微分享一下內容給大家看看好了~
其實如同我先前所提的
學習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
所以趁早讓寶寶們多方面且多元的學習機會與環境是很重要的
也許我們這些家長不太懂得如何用有趣的方式讓寶寶們喜歡學習語言
不妨可以透過寰宇家族的輔助教具
讓寶寶們從中培養學習的興趣














寶寶的大腦就像一個大海綿 不斷的吸收學習不斷刺激大腦的思考能力


日本的寶寶 會學著說日文
美國的寶寶 會學著說英文
台灣的寶寶 會學著說中文
這其實就是營造的環境所影響
如果能夠讓寶寶盡早接觸不同的語言
反而更容易刺激大腦的學習力!

前陣子熊寶愛上tomica的一位日本小哥哥~
開始學習模仿日本小哥哥的說話與一些肢體動作
不知不覺中會在生活的一些瑣事上面說出一些簡單的日文單字
讓平常照顧熊寶的爺爺奶奶都覺得很驚訝怎麼這個小朋友會說日文呢!!

喜歡學習很重要
選對輔助教具更為重要喔!!

















上周末把光碟帶回娘家
兩個姪子一個上小一,一個大概三歲 還沒開始上幼稚園
加上最小的一隻小朋友....熊寶

老大已經開始學習英文了
所以對於光碟的內容與目前的學習有些呼應
對於其他兩隻小朋友來說 更是全新的學習

寰宇家庭提供的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 利用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吸引小朋友們的注意力
並由這些卡通人物的一舉一動串起整個故事,培養專注力與學習力
看這三個小朋友是不是看得目不轉睛啊?!


看完了影片,小朋友們還意猶未盡想要再繼續看一遍
為了保護眼睛,適當得讓眼睛休息是必要的
所以跟他們約定好 下次我們再來重新看一遍

周末在家裡午睡前來聽聽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的CD光碟
午後熊寶抓起喜歡的取名"皮皮"布偶筆袋 就開始輕鬆優閒得聽著米奇幼兒美語體驗組的CD
英文輕快的歌曲
讓寶寶保持良好的心情
多聽幾次 會從中哼起簡單的旋律
再多聽幾次之後
有些歌曲中簡單的語尾的英文 熊寶已經可以順勢接唱
雖然還不能更清晰的跟唱整首歌曲
但已經從中學習到很多了
這一點讓我很滿足喔!

其實看到熊寶喜歡 還有從中的學習效果
真得讓我很滿意很心動喔
分享給大家~

索取網址 http://goo.gl/69REb5
寰宇家庭官網: http://www.worldfamily.com.tw/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