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新品JAGABEE 莎莎醬~ 薯條餅乾新口感

2014052915:27
收到新品JAGABEE 莎莎醬口味,真的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好好品嚐了
本人很愛吃JAGABEE 系列商品
所以有新品JAGABEE 莎莎醬口味 當然不能錯過啦!.

可愛的墨西哥造型的包裝~ 


盒子底部有成分標示還有營養標示喔~

打開包裝盒,裡面總共有5小包,還有一張貼紙
稍後再分享貼紙的造型^^

每一個分裝的小包裝裡的份量我自己覺的剛剛好,每次食用只要開一包,不用擔心吃不完保存的問題
包裝袋上也有標示成分跟營養標示


可愛的馬鈴薯娃娃~ 這可是限量的喔!!
真開心我有搶到 ^^

新品JAGABEE 莎莎醬口味,番茄的味道比較重一些,還有一點辣辣的感覺
我覺的很特別!
因為口味很創新獨特!


薯條餅乾很脆,吃起來口感很好
還吃得到薯泥的感覺喔!



整體來說,我覺的新品JAGABEE 莎莎醬口味比較有"大人"喜歡的風味
因為對小小孩來說,有點辣辣的口感,有些不吃辣的小朋友可能不太習慣
但我是超級無敵愛的~

新品JAGABEE 莎莎醬風味 席捲了我的心~
不斷創新開發的JAGABEE總是滿足我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