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天然有機 低過敏~ 給寶貝最好的媽咪安心的*Apple Park系列*農場好朋有安撫玩具

2014052615:04
很幸運能更參加摩拉達美的體驗機會!
這次體驗的商品很特別~ 是我最愛的寶貝安撫商品喔!!

收到來自摩拉達美寄送的商品,總是讓我雀躍不已~

Apple park
 

標榜: 天然有機、低過敏、無毒、環保

 

熊寶也不太吸奶嘴所以每次要睡覺之前總是要"番"很久!
常常讓我們從有花招變到沒有花招@@ 又累又要逗小孩或是陪他玩到累了,才能安心的休息去....
所以常常想要讓熊寶能夠習慣一個安撫娃娃之類的小物,只要抱著它就能夠趕到無比安心及安全感
讓他可以好好的入睡...

每次婦幼展也買過很多安撫玩具給熊寶,但是他總是不買我的帳>"<
再三考量購買的安撫玩具是不是安全的? 是不是會有塵蹣? 布偶的毛太常會不會引發其他問題?
每次都考慮了很久精心選購回家,卻總是得不到我們家熊寶的青睞就被打入冷宮了!

這次收到Apple park 農場好朋友系列的安撫玩偶,我一眼就很喜歡!!



同時感謝摩拉達美每次都精心挑選優良產品讓我們體驗!
打開包裝袋,看到產品標示,更讓我心裡大嘆"就是你了"
因為Apple park 農場好朋友系列的安撫玩偶 海盜豬安撫巾實在是太得我心了!!
完全是使用天然有機棉,沒有絨毛的問題,
連裡頭充填的都是天然低過敏的玉米纖維,完全手工製作!
還通過了很多國際認證
最重要的是產品不含偶氮化物

媽咪小常識分享時間~

來~ 媽咪學化工的 在電子業從事環保相關工作,媽咪來簡單介紹一下偶氮化物
偶氮化物主要是應用在染料的用途
往往紡織類的衣服或其他商品都有可能添加!

簡單介紹一下其他用途說明
偶氮染料具有著色力強、顏色鮮亮、持久、色牢度高等特點,係應用最廣的合成染料。常用於各種纖維、皮革、木材、紙張等的染色,或用於油漆、塑料、橡膠、食品等的著色,主要為紅色、黃色、橘紅色比較鮮豔的色彩。

危害:
長期接觸偶氮染料可能被皮膚吸收,並在人體內擴散。這些染料在人體的正常代謝所發生的生化反應條件下,可能發生還原反應使偶氮基斷裂,重新生成致癌芳香胺,並經過活化作用改變人體DNA的結構與功能,引起人體病變和誘發癌症。
簡單來說~長期與皮膚接觸會導致癌症的發生率!

所以說 越懂化學,越覺得生活中追求的簡單、純粹、有機..真的是很重要!

每個寶貝都是媽咪與拔比愛的結晶!
所以媽咪都會享給寶貝最好的心情,我是在理解不過了!
媽咪姊妹們快來跟我一起分享Apple park為我們家熊寶帶來的安穩入睡的體驗

可愛簡單的包裝,非常環保^^
自從有一回讓熊寶看監獄兔後,他還蠻喜歡條紋的感覺,這次Apple Park還可以提供樣式選擇呢!! 真是棒!!!
  
 
海盜豬被綁架了!!! 需要有愛心的小朋友才能解救牠!!
 
  
 
沒問題的~~ 我是人稱愛心熊寶大使!! 我絕對可以用愛心感化海盜豬!! 讓牠自由
 
 

 
 
(一道閃光)燈燈燈燈~~~ 海盜豬重獲自由!! 奔向我的懷抱了
 
海盜豬的四肢小結非常好摸 也很好咬!!
天然有機棉,沒有化學染料的添加,讓媽咪真的可以超放心讓小寶貝時時刻刻與 Apple Park系列安撫巾膩在一起

熊寶溫柔的拿起海盜豬安撫巾
撫摸著有機棉的質感!! 從這一刻開始,海盜豬就是熊寶的追隨者
熊寶走到哪 海盜豬就會跟到哪!
因為拍攝會晃動,所以沒把照片po上來!

熊寶把海盜豬翻來翻去,想要撿查海盜豬頭裡發出的"顆哩顆哩"聲音到底是甚麼名堂? 還有甚麼機關!!
看到熊寶發揮好奇心觀察、尋找聲音來源就覺得這個安撫巾真的有強力吸引熊寶!!
我就可以安心啦!!





玩了一會熊寶就抱著海盜豬安撫巾一起入睡了!
我覺的海盜豬的四個角落用布巾綁成一個小結,讓小朋友在撫觸的時候更有觸感,在磨牙階段的小朋友也可以很好咬的部位,有機棉可以快速吸收口水,也很方便清洗喔!

看熊寶的手還摸著海盜豬的小手結呢!!


現在不管在哪裡,熊寶有了海盜豬安撫巾的陪伴都非常好入眠
一樣不需要奶嘴,摸著摸著就可以靜靜的睡著了
這對媽咪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熊寶發現我在偷拍....
不過還是不會鬆手....大拇指還是輕輕撥動著 摩擦海盜豬安撫巾的臉頰





想要戒奶嘴並且找尋其他安撫工具的苦惱中的媽咪們,真該來體驗看看 Apple Park帶給寶貝的安撫效果
天然健康 低過敏的好物值得推薦給我的媽咪好姊妹們!!

Apple Park官網: http://applepark.com.tw/
Apple Park FB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parkTW

 


  •   小傑媽咪 於 2014-05-27 02:17 1F
  • 媽咪真幸運,這款我沒抽到

    熊寶睡的好香甜喔!!
  • 版主於 2014-05-27 11:21 回覆
     謝謝你的來我家^^ 

    這一系列都很搶手,材質也很好,使用真的很安心
    之前也都沒有任何消息與通知,我也以為這次應該也是一樣沒有體驗的機會了說....
    不過跟我在婦幼展逛得安撫玩偶來說,我覺得這款沒有毛茸茸的設計感覺更好耶!!

    祝福小傑媽咪下次手氣好好好,順利獲得寶貝的產品體驗機會^^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