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我家也有蘋果寶貝】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產品~ 給我寶貝舒適甜蜜蜜的笑臉

2014040423:26
當寶貝總是東抓癢 西抓癢的時候,當媽咪的總是會特別不捨!
熊寶入睡後,熟睡時也是會這樣東抓抓西抓抓的抓癢
雖然沒有哭鬧醒著不耐煩,但是看到寶貝不能好好的入睡或是睡得不安穩,心裡總是會有點擔心
還好,很幸運有機會可以體驗舒特膚AD 異位性皮膚炎專門照護的清潔與保養用品^^,

本次提供的是沐浴乳以及身體乳液
 

舒特膚AD 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

 

 
舒特膚專業美膚配方,專為敏感性膚質研發,有效舒緩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感
同時具有保濕 修護 舒緩功能
產品不含防腐劑、人工香精,還很好塗抹也很容易吸收



 

舒特膚AD 異膚敏修護潔膚乳

 

 
  不但同時具備清潔、修護、保濕、舒緩四合一之外,可以減緩因為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感,長期使用能持續改善肌膚問題!
Miracare 形成富含保濕成分的細緻泡沫,溫和清潔不刺激,同時修皮膚屏障並增加皮膚保溼度
創新舒緩成分,緩解皮膚癢的Allantion
Miacinamide(Vitamin B3)有效改善肌膚乾燥問題,提升皮膚屏障功能
無皂鹼,低刺激性,不含防腐劑,無香精

體驗產品上還是詳標使用期限喔^^

這是舒特膚AD 異膚敏修護潔膚乳

倒出來的時候感覺很像乳液
真的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滑滑的滋潤感十足
添加一點水繼續揉搓後 就會有很細緻的泡沫!
很好沖洗,洗後一點也不會緊繃喔^^


最近這一陣子換季的關係,熊寶背部都會紅色斑點會癢,
每次要洗澡的時候熊寶就開始寶就開始有怪表情
就是很不想去洗澡的感覺
哈哈 被我拍下來啦!!
左下圖就是背部的紅色點點
每次洗澡都會大哭@@"


背部 紅色點點的特寫~

幫熊寶洗好澡,準備幫他使用舒特膚AD 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
看他一副內行人一樣端詳了一下舒特膚AD 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馬上就叫我幫他抹乳液~



持續使用幾天後,背後紅紅癢癢的症狀明顯減緩改善了

持續使用五天後,紅點點的部分幾乎沒有再出現了


現在看到的都是寶貝細緻的肌膚喔~


熊寶抱著舒特膚 叫癢癢滾出去
志氣高昂的樣子真是可愛~


每次使用洗澡後,再使用修護乳液 從原來紅點點發癢的背部慢慢地不在泛紅發癢了
看熊寶笑嘻嘻的樣子,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看到寶貝不再為癢癢而不舒服,當媽咪的看到寶貝笑嘻嘻的樣子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我們家的熊寶七先生要背著包包去旅行拉~

體驗過這麼好用的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產品,一定要大力推薦給我那些有寶貝皮膚困擾的姊妹們
說真的,寶貝皮膚不好,當媽咪的都會很擔心難過!
沒想到只要這麼簡單的清潔護理,寶貝的肌膚會自行修復建立天然的屏障機制!
有同樣皮膚困擾的寶貝的媽咪們不妨試試看喔!
我們家熊寶使用後不再東抓抓西抓抓了喔!
超感謝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產品 解決了我的大困擾

舒特膚官網:http://www.cetaphil.com.tw/
舒特膚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posts/21335982204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