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果蔬淨" 蔬菜水果清潔問題沒煩惱

2014042423:08
我愛吃水果,尤其是葡萄
葡萄串很美味,但是清洗卻要很細心
除了一顆一顆剪下來之後,還要注意清洗問題
雖然有人說葡萄皮上白白的果霜式的,但是我總是覺得要洗得乾淨一點吃起來比較安心!

很幸運能夠體驗 果蔬淨 蔬果清潔劑,是利用植物與食用級成分添加
依照指示使用,就可以輕鬆洗淨蔬果的農藥,安全乾淨!!

收到果蔬淨 蔬果清潔劑,整體包裝感覺就是很天然環保清潔用品


幫蔬果卸農妝!!
比清水洗得更乾淨,重點更不殘留!!



果蔬淨 蔬果清潔劑 著重溫和洗滌,食用級清潔成分添加,自然好沖淨

使用方法在瓶身就可以看到囉^^~
直接印刷在瓶身真是方便,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閱讀使用方法,不用再去翻找使用說明書或是胡亂使用了!


直接使用體驗看看吧~^^
這是我最愛的葡萄~
雖然說表面的果霜聽說是好的,但是整串葡萄在生長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自然界的昆蟲在裏頭織起自己的一片小天地(蜘蛛網)之類的
所以我都會很仔細的清洗乾淨
有了果蔬淨 蔬果清潔劑 讓我輕鬆洗淨不費力^^


先取約兩公升的水,加入果蔬淨 蔬果清潔劑 壓頭按壓兩次(約4ml),

將葡萄串上的葡萄一一剪下來泡在水裡,浸泡約3-5分鐘,再輕輕攪拌
不要浸泡太久喔!! 盡量不要超過10分鐘


輕輕地用手畫圈清洗

約略的滑動手掌清洗葡萄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我是清水反覆沖水數次就完成葡萄的清潔工作^^


再用水泡一下下~ 就可以把葡萄取出來享用了


登等登登~
把水倒掉後,葡萄粒粒晶瑩剔透的美味可口的模樣 真是太吸引我了


放在乾淨的容器我就要開始吃著甜蜜蜜的葡萄來看電視囉~

使用方法很簡單,不用再去思考水果清潔到底是要用鹽水還是流動水浸泡的問題
有了果蔬淨 蔬果清潔劑 讓我輕輕鬆鬆解決清洗蔬果的麻煩問題
只要輕輕動動手,馬上給我乾淨健康的美味蔬果!!
對於我這個喜歡健康又怕麻煩的熊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產品特色

 

 
   
 
1."雙種"歐盟認證有機洗淨因子,天然&溫和洗淨、使用更安心。
 
   
 
2.經實證,比清水/市面主要競品更能洗去農藥殘留且無清潔劑殘留。
 
   
 
3.有機認証與食用級成份洗淨,洗碗盤/奶瓶也安心
 
 
 

何謂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

 

 
1. 成立於法國,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ECOCERT確保產品符合法規及有機的管理,從植物裁種、採收、提煉、製造、包裝...等流程進行嚴       密的檢驗,甚至病蟲害防制的過程等細節都需評估,使有機市場的品質提昇。

2. 全成份至少有10%以上成份必須通過有機認證。

3. 全成份裡,有95%以上成份必須來自於天然成份。

4. 全成份裡,有95%以上植物成份必須通過有機認證。 產品裡保證不含有染劑及香料、礦物油、矽及苯甲酸酯、苯氧乙醇防腐劑。





在這裡特別感謝此次BabyHome舉辦台塑生醫果蔬淨免費體驗


BabyHome家庭親子網 http://www.babyhome.com.tw/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 http://www.fruitwash.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