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尤加利防蟎)** 媽咪清洗衣物的好幫手~

2014012710:10
打從收到信件通知我入選的時候開始,就時時期待"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尤加利防蟎)"的到來!!
尤其是自從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之後,很多事都馬虎不得!

直到收到簡訊通知領取商品,我心裡馬上的就猜到是"加倍潔-液體小蘇打"
所以趕緊衝去領貨^^ 因為我要趕緊來分享使用成果呀!

熊寶小幫手看到我抱著箱子進門就非常的興奮,想要幫我拆箱哩!
只是他還不得其門而入,還是要透過我這個神力媽咪輕鬆幫他拆箱
熊寶打開箱子,就想要把"加倍潔-液體小蘇打"洗衣精拿出來!!



非常環保的包裝,符合我力行環保的主張!!
從我還在念書會開始做家事的時候,家裡洗衣服時使用的洗衣粉就是加倍潔了
廣告主題曲也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加倍 加倍潔"~

經過這麼多年以來,加倍潔不斷推陳出新! 推出不少系列的暢銷商品,
由於環保意識抬頭,金美克能企業也不落人後的致力於綠色環保的這部份 
對於消費者所重視的產品天然以及安全性進行嚴守把關,讓每個使用者都可以開心、安心的使用
我真的很開心獲選體驗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尤加利防蟎)配方洗衣精

過去比較常使用的是加倍潔洗衣粉,
但畢竟是顆粒的,有時候難免因為舀取洗衣粉用量會失手,
或是清洗水量設定較少...等手殘>.<" 的情況,以致於發生部分洗衣粉顆粒無法完全溶解的情況
只好再用清水清洗一次。

現在推出液態的,"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尤加利防蟎)" 徹底解決顆粒溶解問題!

重點是成份使用上更加天然安全了!
徹底清潔衣物,天然不一定都要很昂貴!
 
 

加倍潔

 

 
將全球最多人使用的食品級小蘇打結合來自天然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調和成"液體小蘇打"配方
不殘留石化,給您天然的洗淨。



 
 

「產品特色」

 

 

 -- 茶樹抗菌 衣物潔淨
 -- 尤加利防蟎 去除塵蟎與過敏原
 -- 泡沫適中、好沖洗、不殘留
 -- 不含石化、絕不添加螢光劑、磷、色料、等有害物質
 



這一次推出液體小蘇打產品,能夠更溫和洗淨、可自然分解、對人體、環境都無害。
包裝背面有成分說明跟使用教學,讓媽咪們或家中的新好男人在使用的時候 更容易掌握使用方法!


因為每天與皮膚接觸皮膚最常的時間就是衣服了! 所以當然希望能夠盡量挑選無毒天然不殘留的清洗劑
baby的衣物是用洗衣機單獨洗,當然選用的清潔劑也會特別注重天然的成份

加倍潔的洗衣液體小蘇打成分天然可以讓我很放心把衣物交給他處理~~
液體小蘇打呈現透明膏狀但並不會太黏稠還帶著一點淡淡的香氣,一點也不會刺鼻或覺得太過野香


 
 

實際案例1

 



--用量很省: 只用一點點洗淨就能夠清洗乾淨!
近拍一下,這件外套是親友贈送的衣物,衣領上放已經有陳年的黃污,
其實收到饋贈衣物的時候,他們說已經清洗過了,但是還是無法完全變的潔白無瑕!~


先依照包裝背面指示用量,

倒入洗衣機裡,啟動清洗作業........
等待.......................................................................................................................

登愣~

局部特寫看的最清楚,黃垢的部分已經去除了差不多了!
因為是陳年的污漬,所以能夠清除的這樣乾淨 我已經很滿意了!!


背心的部分也是恢復潔淨的狀態~
 

實際案例2

 

 
 
公司的工作服,因為放置在公司,無法三天兩頭就帶回家清洗,往往都是兩周清洗一次
但是衣領還有袖口總是無法清洗得很乾淨

後來使用加倍潔 小蘇打皂洗衣精清洗.......
登愣~~~~
來瞧瞧,圖片(上)是未清洗之前 ;圖片(下)是使用加倍潔 小蘇打皂洗衣精清洗後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差很多!!




看到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的,心裡頭真是得意極了,"真開勳"~~~~


食品級小蘇打-不含石化, 高生物分解度, 不含螢光劑,
讓我輕鬆簡單的為家人衣物把關~


 

加倍潔液體蘇打皂的特色比一比

 

 
 

  
 
天然的....要很貴嗎?
 
   

 
面("免"的台語)啦!
 
 
 
 

誰說天然的就一定要花大錢?!      天然安全也可以很親民!!
價格不用"貴桑桑",用量超省!     真是家庭主婦的好朋友!! 

洗衣服也可以那麼輕鬆得意!
老牌子品質真的值得信賴!!

純個人使用好物分享心得^^  這樣的好物真的是值得推薦給我得好姊妹呢!!


加倍潔 https://www.facebook.com/JetBest?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