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ハピファミカレー (哈飯迷咖哩) 開箱~美食料理體驗

2013080813:47
某天看到摩拉達美在免費抽S&B食品的哈飯迷咖哩超值組合
二話不說 馬上參加抽獎~~~
不過,偏財運勢不太強的我 很驚訝的竟然收到了我申請的S&B食品哈飯迷咖哩
因應父親節,連包裝外盒都特別溫馨可愛

包裝外箱還窩心的貼上小心輕放~

拆開之後,原以為是迷你款的試吃包~ 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
每個商品都是跟外面販售的商品容量大小一樣的,並沒有因為是抽獎或是贈品的關係就給的超少~
收到真是開心~


因為是日本進商品,因此中文標簽上並未有太多說明,就靠圖解法了^^












這個應該是辣粉吧?! 找個機會來加一點吃吃看^^





這個料理更簡單~只要煮好義大利麵條,把蝦卵醬跟海苔包加上去就是一到美味的眀太子義大利麵了
還沒去買義大利麵條,所以這個料理美食後補^^






首先先來介紹武最愛的咖哩湯塊~
你看看 你看看~  一個金莎又已經是一小格咖哩醬的大小了
提供抽獎的廠商 真的是佛心來的~  
因為我愛一點點辣度,老公是不敢吃辣的俗辣  所以我就將中辛口味+甘口口味各一組來使用....

詳細料理流程 跟食材準備請參考:http://babybear.nidbox.com/diary/read/7763144
以下僅為簡單的流程貼圖














輕輕鬆鬆 美味上桌~
第一次用咖哩塊煮咖裡不用另外調味耶~ 真是太棒了~
以前煮咖哩醬的時候,常常覺得別牌的咖哩湯塊都很不濃郁....往往還得加東加西的 (七味粉&咖哩粉)增家咖哩香度跟調味
這個S&B咖哩完全不用任何調味,就已經是非常美味了
請老公先吃吃看,馬上豎起大拇指~
明天老公的便當 就靠它(咖哩醬)啦~  (撒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