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最愛米線美食 ❤《香港譚仔三哥》三哥米線(西門店)

2014020715:07
等待結果的過程是有些煎熬....但收到確認信件的瞬間,所有的不安急躁的情緒瞬間變成甜蜜快樂心情~~

收到信件通知確認體驗後,就開始期待著體驗 《香港譚仔三哥》三哥米線(西門店或延吉店)
我們選擇來到西門店~
是位在西門町六號出口,就在最熱鬧的誠品116附近喔~

久違了~ 西門町!
在這熱鬧,人聲鼎沸的地區竟然有這麼大間的店面,真的是很會選地點!!
設立有特色的招牌,很難不讓人一眼就看到


因為是在2樓,所以樓梯也秉持香港特色風格,像香港茶樓的那種風味!
可以感覺到三哥對於設計的用心!


我覺得很妙的地方是,他的菜單是組合式的,自己選擇湯頭,配料&飲料 很COOL的搭配風格!

這次體驗,可以選擇四種湯頭(擇2)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的口味,還有配料去調配專屬自己最愛的米線料理


分別是: 清湯(原味) / 麻辣 / 煳辣 / 酸辣
根據服務人員介紹,辣度可以另外調整,煳辣是比較重口味的(比麻辣口味還重一些),
我們選擇麻辣 / 煳辣 各一 ^^


點餐五步驟: 
 

選擇湯頭

 

 
       
 

選擇辣度

 

 
        
 

選擇配料

 

 
        ↓
 

選擇肉品

 

 
        ↓
 

選擇飲料

 

 
 


這就是三哥的點菜單^^ 酷吧! 感覺好像在完遊戲做搭配....


點好了餐,就來分享一下用餐環境^^
三哥家族的成員介紹~
幫我們服務的是大仔?/ 高進?  
因為我跟先生彼此堅持不一樣的答案,所以...要等到我們要離席在去跟本尊確認到底是何許人也?!

因為幸福的熊寶也一起跟來了,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搬了兒童座椅,
重點是還幫我們用酒精消毒擦拭了坐墊與桌面
真的是太貼心!! 

這個兒童座椅也好可愛~
害我也好想買一個回家~ 哈哈哈


每張桌子都擺好MENU還有餐具~


連洗手間也一定要去造訪一下滴~
這洗手間也太令我驚訝了~ 因為我的印象是香港茶餐廳的風貌,洗手間預設立場應該就是很簡單的一間
沒想到竟然還有小小設計一下,感覺有別以往的茶餐廳廁所的印象
洗手間很乾淨喔! 


裡面還有貼心的掛衣服包包的掛鉤!


OH YA~ 餐點來了
這是先生點的: 煳辣湯頭+小辣+淡水魚丸&貢丸+豬肉 搭配凍檸檬紅茶

熊爹地說這湯頭真的很香,口味也很特別,很好喝~
若硬要具體形容的話,應該就是麻辣鍋的麻香加上咖哩的味道

豬肉很新鮮很鮮嫩,淡水魚丸的魚漿也很彈牙,內餡很新鮮 很香,一點也不是像那種全都是肥肉的油膩感

飲料的部分,真的是用紅茶+鮮果檸檬片!
不是那種即溶的檸檬紅茶喔!! 

熊爹地這般挑嘴的人都覺得很滿意呢!

這是我點的: 麻辣湯頭+小辣+凍豆腐&日式黃金豆腐+雞肉 搭配凍鴛鴦(咖啡+紅茶)

飲料的部分是點凍鴛鴦,但是我覺得超好喝! 筆在香港喝得還要好喝
因為在香港喝凍鴛鴦總會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三哥米線供應的凍鴛鴦,可以讓你明確的感受到咖啡與紅茶融為一體的好味道!

餐點的部分,我個人比較愛豆類跟雞肉,當我咬下雞肉的瞬間,眼睛突然為之一亮
因為從沒有吃過這麼滑嫩新鮮的雞肉片
不管是凍豆腐或是日式黃金豆腐也很新鮮,不會有冰凍太久的冰箱味道喔!

咕狗了一下,原來這三哥是來自旺角
在香港已經有19家分店了
也聽說三哥做事很重視每一個層面,都會要求做到最好
難怪,西門店的三哥米線真的讓我覺得用餐很舒服愉快
連工作人員也都感情很好的感覺呢!

解答~ 服務人員是大仔~
真的很貼心 很棒喔!

超感謝三哥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真的很好吃
我們吃完真的是覺得很滿足
即便是掏腰包來吃也覺得很值得!

姊妹們~ 下次來西門町 記得約我一起來吃三哥米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