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輕立纖全系列~ 健康保健享受美食沒煩惱

2015011223:42
其實生完BABY開始乳人生活開始,食量也跟著與日俱增
看著以前的照片 心裡無限感慨,我的身材已經回不去了....

但是看到很多同事生完小孩 還是有曼妙的身材,我不可以就這樣墮落下去
我要立定目標堅持下去

一開始我主要是控制食量 還有避免吃消夜
可是這樣好像還不夠,因為身體代謝速度隨著年齡增長而變慢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我沒有好好的運動

但是正常的三餐時但面對美食往往又難以壓抑貪嘴的慾望
很開心這次可以獲得 《輕立纖全系列》體驗機會
真的是來的正是時候~ 因為下定決心再加上有 保健食品的輔助,還搭配每天讓自已習慣30分鐘的運動
相信這次的纖體計畫 應該可以有所進展


先跟各位分享輕立纖全系列商品
共分為早上食用的:日朝 美型對策
           晚上食用的:夜眠 雕塑對策
           飯前食用的:食前 雙切對策
           飯後食用的:食後 優然對策

我之所以選擇輕立纖系列產品的原因
主要是我把輕立纖全系列當作健康保健產品

對於坊間的減肥藥品我可是不敢碰
因為輕立纖全系列選用天然的植物性萃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讓我可以很安心得食用


包裝盒的底部都有打印上有效期限







裡面是夾鏈袋密封式包裝,方便每次取用與保存 這個設計真的很方便~
產品包裝袋上也有標示產品的成分以及食用建議
同時也有打印上保存期限
這樣一來,就算包裝盒沒有隨身攜帶也可以隨時注意產品的賞味期限

我將每個產品的內容物一併加入拍攝
可以看到不同類的產品都是以好吞食的膠囊或是丸狀造型的設計,更容易吞食

飯前食用的:食前 雙切對策
主要都是由茶葉萃取,桑葉萃取、巴拿巴葉萃取等多種天然植物食材萃取          


搭配不同階段食用的保健品也有食用數量的要求與限制
基本上依照建議用量食用就足夠身體保健的需求了
多食無益喔^^

飯後食用的:食後 優然對策
主要成分:瓜拿納萃取,綠茶萃取,藤黃果與山苦瓜萃取添加維生素C, B2, B6, B1與維生素D,B12等植物萃取小分子
可以促進體內代謝

晚上食用的:夜眠 雕塑對策
主要成分: 沙棘果萃取、綠茶萃取、薑黃萃取、色胺酸、維生素 B6, B12
天然植萃配方與專業舒眠配方,可以在睡眠期間做體內環保工作

早上食用的:日朝 美型對策
主要成分: 紅花籽、酵母鉻、維生素C、葡萄糖酸鎂、菸鹼酸、葉酸、維生素B2, B6, B1與維生素D,B12
還有Q10 喔!
補充白天滿滿的活力


我愛輕立纖系列 的產品 主要是因為產品天然安全好吸收
 
 

通過德國杜夫萊茵檢測,不含西藥

 

  
 

堅持天然植萃小分子,以及微量營養素
 
 

 
 

貼身打造七日分量好攜包裝,健康保健隨時補充

 

 


想要有健康的體態最重要的就是運動以及調整飲食習慣
若有可以搭配使用的健身小工具或保健食品當然也可以使用或食用,
重點還有自己要下定決心這樣才有機會達成自己的目標

不論選用健身的小工具或是保健食品一定要選用安全的 若事食品更要注重 天然無副作用的產品對身體比較好喔~

我自己持續兩周下來,控制飲食與定時運動 搭配輕立纖全系列產品
我自己覺的感覺身體比較健康更有精神
體態雖然還沒那麼玲瓏有緻,但是我自己覺得精神好 小腹也消了許多...畢竟我的努力總是會看到成果的!
希望的恆心跟毅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主觀感受分享,因為個人主觀感受不一,提供大家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