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2013120617:51
超幸運能夠參加~~帕瑪氏百萬瓶的--全效修護精華油
收到商品怎麼能夠不馬上來給他拆開拍照分享一下呢?!

這瓶全效修護精華油均可以乙在身上以及臉部塗抹喔!

始使用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是淡淡的膚橘色清澈透明的油
八種修護效果的原因是因為添加天然的可可脂、芝麻油、菜籽油、玫瑰花莢、維他命E
集中大量精華滲入肌膚進行修復
先來用我的手來測試看看^^
真是汗顏,從小姐晉升到媽媽等級之後,家事之繁重老早讓我忽略了保養我纖纖玉手
讓我的手也跟著晉升到"乾"媽媽的等級
沒有經過特別打燈與修片!
看到我的手乾燥的痕跡了嗎?
開始使用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是淡淡的膚橘色清澈透明的油
有淡淡的玫瑰果的香味
塗抹在手上,很快就能夠被吸收
並不會因為她是液態的油而讓雙手油膩膩
可能是我的手太飢渴,雖然很快吸收之後,表面已經不在有因為乾燥刻劃的痕跡,已經有很明顯的舒緩滋潤了!
相信持續照顧保養下去,我的手又會回到幼咪咪的光景! 哈哈哈


先來看我的試用成果^^
手真的很乾><"  我是"乾媽媽"還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透明油脂 清澈有玫瑰果香味

抹上去之後其實還蠻快就吸收了 
一點也不會油膩的感覺

多按摩之後,感覺肌膚有明亮的Fu~
看起來雖然油亮油亮的,但實際上觸感一點也不會覺的油
真是很妙的視覺與觸覺差異!!

接連擦了好幾天之後,沒有刻意打光,感覺手上的斑點有比較不明顯
真的是有保養有差!!! 哈哈哈!!
可以看下圖,第一個是使用第一次,中間與右下是使用過程

在手上的效果這麼顯著,臉但也要來保養一下 阿哈哈哈~~~~





你看我抹在臉上一點也沒有油膩膩的油光感吧^^
真的很快就吸收,味道也很舒服~
相信持續照顧保養下,我又會回到嬰兒屁屁般的肌膚哈哈哈哈~~ (XD....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但畢竟 有夢最美ㄇㄟ~老了就是愛裝年輕)

我這是真的是素顏(有繡眉毛跟眼線)
皮膚很有光澤吧 哈哈哈哈


產品名稱: 全效修護精華油
產品售價: 60ml/$395、150ml/$950

修護瑕疵  8效合一,我覺得用在我的臉蛋兒跟手上有很明顯的滋潤亮白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 CP值這麼高,不敗下去對不起自己!! 
很清爽 春夏也很適合用,秋冬換季一定要來給他好好保養一下!
糟糕,我又會很用力的給他敗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