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卡迪那~ 寶咖咖 玉米濃湯系列

2013091703:32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抽到聯華食品的寶咖咖 玉米濃湯口味試吃!





聯華食品公司真的是太給力了! 很阿莎力的提供12包的產品!! 瞧瞧 真的是有夠壯觀的!!
廠商真是大方~ 提供了12包試吃,除了趕緊試吃以外,還分享給家人和朋友,



 

卡迪那 寶咔咔 Patata薯堡 玉米濃湯口味

 

 

記憶中,卡廸那寶咔咔熟悉的大風車回來囉~ 
粉嫩嫩的顏色~ 一看就很喜歡~
新包裝有大家熟悉的大風車和3D夢幻小公主寶咔咔,新亮相!
口味除了 
 

經典原味口味

 

 
    
再推出新口味
 

玉米濃湯口味

 

 
  香香濃郁的玉米濃湯與香脆馬鈴薯的絕妙搭配,套句廣告詞: 真的"好呷卡ㄟ飛"
馬上就來搶先吃吃看。


包裝袋上還有QR Code,可以快速的透過智慧型手機掃瞄聯結 聯華食品關網,
掌握最新官網活動與動態


包裝袋鼓鼓的, 就是避免一些人為或非人為因素造成餅乾碎裂~



除了保留原味 寶咔咔的招牌風車包裝圖片以外,
也保留的令人懷念的餅乾造型
所以只要一看到餅乾,就會直接聯想到正確的餅乾品牌了!  


沒有天加色素或特殊食品香料粉 顏色與原味的顏色相似
所以,一直以為口味上 應該跟原味的有些類似...
但結果卻紮紮實實的讓人有意外的驚喜!!!! 
聞起來有著玉米濃湯的香味,
吃起來也有玉米濃湯的口味,但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吃多了會膩! 反倒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呢~
因為淡淡的鹹鹹甜甜口味~
所以不像甜食或是鹹餅乾 吃多了會膩或是口渴就不想再吃了...但這個一點也不會!! 
所以很快的 產品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新鮮洋芋製成獨特薯堡造型
口感加倍香脆
馬鈴薯與玉米濃湯完美搭配
奇妙滋味,好吃不喊卡
連親友們也都驚訝口味有別於以往的風味, 很快的就把手上的一包都吃光光啦~
還直嚷問著我: 預計何時正式販售? 因為味道好吃 又不死鹹或太甜 口味很爽口
這個口味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喔~  真是老少咸宜的點心好選擇!

等到正式販售,我想 這個回購率很高的點心餅乾,一定又會成為小朋友遠足,大人們還有小朋友在家裡看電視吃零食的新寵兒了吧!!
連我邊寫著就一直吞口水了呢@@" 

期待~   快點讓我再便利商店的商品價見到你吧   可別讓我等太久喔~

聯華食品官網:http://www.lianhwa.com.tw/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si 於 2013-10-04 18:31 1F
  • 這好讚我沒中
    但我中了義大利濃湯麵
    今天中了可樂果一箱

    聯華真的超大方的
  • 版主於 2013-10-06 19:50 回覆
    真的!! 東西也都還蠻好吃的^^ 超愛聯華  聯華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