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

2014091401:08
今天下午我期待的焦糖小點烘焙坊的新品蛋糕牛奶芋頭蛋糕 體驗送來了!
焦糖小點烘焙坊的先生超客氣的,在炎熱的午后親自將新品親手送給我,還特別提醒要冷藏存放!  在接過蛋糕的同時,除了滿心期待還有感動!
終於等到下班時間,接了熊寶回到家,這個小傢伙很識貨的在旁邊等著!
顧不得還沒換上居家的休閒服就蹲在旁邊...


精緻簡約的提盒,免去的包裝盒與提袋的層層包裝,更能顯現環保的精神與態度
離公司不是太遠,其實寶貝喜歡吃的話,倒是還可以繞過去採買呢! ^^ 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
打開包裝後,其實外觀上雖然沒有太多華麗的點綴,只有薄薄的鮮奶油抹成年輪的樣子,但是卻可以聞到濃郁的奶香味
這樣的蛋糕我最喜歡,因為感覺很清新爽口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
連熊寶都在旁邊伺機而動哩! 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

頭一次看到熊寶這樣的想吃(目不轉睛地盯著目標:牛奶芋頭蛋糕) 卻又必須乖乖等候我的指令的表情! 真的好可愛!
當我說,快好了,這小傢伙幾乎是快忍不住~
熊寶棒寶寶的ㄍㄧㄥ住等候我拍攝完成,雖然這是我跟熊寶約定好,拍完照片馬上給他吃,他才能夠在掛上笑容在忍耐一下下~

牛奶芋頭蛋糕雖然沒有像一般生日蛋糕那樣表面佈滿水果或是鮮奶油裝飾,但這高度(厚度)也真的不容小覷
從側面觀看,這高度少說至少有三~四公分
切開鬆軟的蛋糕~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
看的出來內餡的綿密的牛奶芋頭~ 
邊拍照都快邊流口水了呢!
蛋糕是香草蛋糕體 很鬆軟
吃起來口感也很細緻好吃
綿密的芋頭牛奶內餡,吃得到芋頭丁的口感
不是那種食品化學調製的那種喔! 
食安問題多,天然健康的最好~
從蛋糕切面可以看到有芋頭塊
芋泥+芋頭塊搭配鬆軟的香草蛋糕~ 嗯~真的是有多層次的口感呢!
芋頭牛奶餡裡的真材實料!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
 
簡單的美味,更需要用心製作,
焦糖小點讓我感受到製作的用心與堅持
再次的被用心的美食感動~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
熊寶如願吃到美味健康的好吃蛋糕,乖乖地一點也不吵鬧
堅持自己來的熊寶,乖乖地用著自己專屬叉子 乖乖吃蛋糕呢! 真的是棒寶寶喔~

小嘴一口接一口~ 
眼睛看著最愛的巧虎,嘴把也不能夠閒著
真是太佩服你了! 這個小吃貨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
吃完一口,又地上叉子要我幫忙再弄一塊蛋糕!
可見 焦糖小點的 牛奶芋頭蛋糕深得熊寶的心!焦糖小點烘焙坊:[分享]芋頭實感新品到~牛奶芋頭蛋糕~ 吃到濃郁奶香與綿密芋頭實感好味道 一整個欲罷不能的樣子....哈哈哈
熊寶對吃很挑剔,不是每樣東西都這樣一口接一口的喔!
所以,下次真的開考慮在公司裡開個焦糖小點的團購活動啦 哈哈哈^^
說真的,牛奶芋頭蛋糕吃起來真的很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
所以對自己和寶貝最好的蛋糕點心就該挑選用心做最好的店家~ 焦糖小點囉^^
焦糖小點烘焙坊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aramelQQ
好吃美味又健康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