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泳衣試穿初體驗-Splash About潑寶 寶寶游泳尿布

2013070816:08
好不容易挨過了漫長的懷孕期,直到熊寶與大家見面,不過因為是新生兒,很多地方都不能去....怕抵抗力不足

關心熊寶的長輩們一開始說 四個月別出遠門,後來又改說六個月不要出遠門;現在已經快八個月了,我悶在台北已經悶到人都快要發霉了!!

一定要來規劃一下行程

來找一個我很少去的地方....台東

在一些旅遊團購網站看到一些住宿的行程,都還蠻讓我心動的 只是多了一個小小人,很多根本不能跟著活動跑,所以啦 就來一些輕鬆的自由行吧!
台東的住宿其實還蠻多選擇的,只是每個人有不同的偏好 還有我希望有獨立的泡湯池....選擇好落腳的住宿了 一切就都安心了
旅遊記錄等出去玩回來後再來寫吧^^

先來說說我準備要去泡湯準備的小小人傢俬吧~
泳圈 還有充氣船 這都是基本配備
怕因為要泡公共湯 所以還選了寶寶游泳尿布
因為怕我添購的德國泳圈泡了溫泉 會減少使用壽命 所以就只好選擇拍賣上宣稱可耐溫泉溫度的泳圈 (用過一次若真的壞了 比較不會心疼)

寶寶游泳尿布褲-重複使用
這是最基本的款式~








拆開之後,布料相當細緻~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腰頭跟腿圍的條紋布料材質是細緻的泳衣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彈性很好,不會很緊繃


泳褲的本身材質是用專業的潛水衣材質,很厚 材質很細緻 摸起來不傷皮膚
有保暖功能(真後悔沒買連身的...只是怕買了 還沒機會穿 小人就長大了....太燒錢了 )


其實這樣基本上就已經足夠了,只是熊媽咪我是很有良心的~ 怕小人難以自我控制釋放身體的穢物
所以我又在添購了NappyWrap 舒適襯墊褲(單件包)
官網說 這是有效阻隔寶寶排泄物的溢漏...



魔鬼氈是新式細緻的魔鬼氈 就算寶貝皮膚磨擦到也不會不舒服~ 氈黏效果很好^^


我把小人未來尺寸的泳褲也準備好了~





剛看官網 有保暖型的....真的很想剁手指

相關資訊可參考官網
7/16~7/31購買商品,泳帽可加購99元....(我.....太早買了....恨阿~)
http://blog.roodo.com/splashabout/archives/95866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