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夏天~ 防曬乳液血拼大集合

2013071615:51
我~  我愛夏天~ 因為大家穿著養眼 ....(謎之音:  咳咳咳....這應該不是一個小北鼻會有的感想吧?! 哈哈~)

雖然熊寶試個男生,但是從小就要開始照顧好膚質,才能夠當型男  不過他有這個專門洩他底的搞笑媽 應該很難維持優雅形象吧~

不過,要挑選寶寶使用的防曬乳液,也是花了熊媽咪不少銀兩~
雖然還沒有機會一一測試效果(近期...沒有旅遊計畫 ,要等到9月份才能真正的派上用場)
首先先來分享熊媽咪購買的戰利品



其中 和光堂的寶寶防曬乳還有分戲水用 &散步用
熊媽咪我 一口氣 兩個都買了 哈哈哈~





有爬文看到別的媽咪購買了 安耐曬 藍色的 給寶寶用
安耐曬 熊媽咪自己用 感覺真的很好~
防曬效果力真的很強
別看熊媽咪平常很愛吃 不愛運動的樣子,但我曾經也是很熱血的 爬過奇萊山南峰登頂&南華山喔~ (該掌聲鼓勵一下)
在高山上,氣溫不高但紫外線可烈著呢~ 很多人頻頻擦防曬乳液,而我選用金色的安耐曬....下山之後,
同事的臉還是曬得紅紅的,過幾天上班,就覺得臉變黑了呢>.<"
當然我就依然白皙透亮~~
所以熊寶的夏天旅遊防護品 我也想把安耐曬一起作測試(敬請期待測試結果....)

安耐曬新推出粉色&藍色的 防曬係數相同都是50...差別在於粉色帶有點珠光...適合熊媽咪我愛美的珍珠皮膚
擦了之後,很好推勻且不油膩~ 感覺真的很清爽喔!
藍色的就沒有珠光了...這樣擦在寶寶身上 應該負擔會比較小一點點吧~




除此之外,怎麼可能漏掉我最愛用的嬰兒用品的fee's哩~
我是在購物網站看到豔夏防曬組~ 還有曬後蘆薈凝膠喔~





真期待旅遊~  期待使用測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