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給我水潤Juicy的雙唇

2014012914:56
等待開獎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
但是我仍是靜靜的等待好消息降臨!
更感謝那雙抽中我的幸運之手~~~

約莫一週左右,收到了 薇佳 極潤1號護唇膏

由於包裝盒上的印刷事灰銀色的字體,又因為我尚未拆掉塑膠封套就來給他搶先拍
所以字體上透過照片好像有點淡.....
讓大家用點眼力看嚕^^


產品主推:  
無香味、無引發過敏成份使用、快速吸收



拆開包裝後,其實容量挺大的,可以慢慢用很久
重點是非常好收納
不論是化妝包裡或是背包的暗袋
都可以輕鬆的拿取,不會造成把整個包包翻覆搜尋的窘境


打開蓋子後,擠出護唇膏,
是半透明的膏狀

擠出一些在手指頭上,很快就幾乎快被我的手指的溫度融化一般水潤感,
與一般護唇膏擠出來的霜狀有很大的差異

尚未擦上護唇膏的雙唇....有點乾燥
平常我有使用護唇膏的習慣,因為還沒養成使用護唇膏習慣的時候,嘴唇常常乾裂或是脫皮

同事每次看到我都會問我重複的問題@@"
 
 
你是不是都沒喝水啊? 口渴了嗎?
 
   
不會阿,我不渴啊! 謝謝喔!
 
 
一直以為同事很關心我 太好客了(因為我門事不同工作單位)

後來照鏡子才發現原來是我的雙唇,因為太乾燥,脫皮或是乾裂,整個人的氣色就整個大扣分
所以開始逐漸養成使用護唇膏的習慣

回到主題,因為我平常就有使用護唇膏,只是今天還沒有使用,所以雙唇雖然乾(有很多唇紋) 但還好不置於乾裂!
 
 

實際使用狀況

 

 
 
 

before

 

 

將薇佳 極潤1號護唇膏抹在唇上
很容易就推勻

重點是很滋潤
但是這種滋潤感並沒有油膩膩的感覺
也不會有厚重感
 
 

after

 
 
 

 

one hour later....

 

 
 
因味無香味,抹在唇上型成天然且自然的保護膜,讓我的雙唇變得更Juicy!! 讓我整體器色感覺更好更有精神
經過一個小時後的拍照(中間有不斷的喝水)
雙唇的滋潤效果還是非常的好!
一點也不會有厚重或事油膩的感覺,即便是過了一個小時,還是很努力盡直的保護我的雙唇


瞧瞧看~  一個半小時過了,雙唇仍又保有這麼優秀的保濕效果
 

產品介紹

 
 
 
 

【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 3大功效

 

 
 
 

●極潤保濕

 

  
 
 

●唇紋修護

 

 
 
 

●改善黯沉

 

 

這真的是我最需要改善的問題, 薇佳 極潤1號護唇膏 3 in 1 徹底幫我解決我的困擾

薇佳 極潤1號護唇膏  
使用義大利第一大品牌食用橄欖油,徹底改善乾燥、龜裂問題
使雙唇柔嫩潤澤,更添加了卓越保濕成份玻尿酸成份,讓雙唇時時刻刻就像喝飽水一樣的Juicy
讓我的雙唇不再乾裂,重現豐滿光澤,創造Q嫩美唇。
除此之外,使用ADIPOFILL' IN 專利成份,有效改善唇部肌膚修護唇紋,緊實拉提唇部曲線
不再讓唇紋深的問題讓自己看起來像老太婆啦!
還有使用抗氧化首選的維他命E,預防修護乾燥雙唇,調理雙唇健康喔!

更多美妝資訊可以來這邊參考^^
Allyoung beauty & health →https://www.facebook.com/allyou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