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新五面遊戲機 大體驗

2013070810:42
每個寶寶似乎都有一個時期特別喜歡"抽抽樂"....
我兩個姪子都曾經渡過一段超愛抽面紙的遊戲,無奈苦的是大人要在後面收拾
因為未出嫁的我已經有過這麼深刻的體驗之外,好姊妹阿柔&珮珮家裡的小女娃也有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所以當我看到有一家日系嬰幼兒玩具公司推出了一項商品--- People 新五面遊戲機
詳細五面遊戲介紹:



起初,在熊寶5-6個月的時候 我就已經拿出來先讓他體驗一下,不過因為他還坐不穩,所以往往玩一下,人就倒在床上了
他的開始好奇的想要摸索,但是肢體控制還沒成熟所以沒法玩得很好
現在已經八個月了,他已經很會輪著玩每一面呢!

說也神奇,在我還沒拿出這項玩具之前,我很驚訝熊寶竟然可以靜靜的在床上都沒出聲,於是我悄悄的在房間門口觀望...
OH ~ 我的天哪~
床上除了小孩以外,散在週邊的衛生紙碎屑 還有沾了口水濕掉的衛生紙糊@@ 只好趕忙先檢查熊寶嘴裡是不是有衛生紙以外 還要趕緊清理一下,避免他又隨手拿起放入嘴裡 =.=
經過這樣情況兩次之後,我發現他的抽抽樂好奇時間可能已經開始萌芽了
所以我馬上拿出這個遊戲機給他玩
他會想要抽取上面的面紙 但抽不出來 ~ 哈哈哈 目地達成
會開始懂得如何玩這個遊戲之後,面紙在他面前,他也不再亂抽衛生紙了~
























看熊寶完得好開心^^~
作媽媽的就覺得甚麼都值得啦~

這個真的是一件好物
產品介紹:

期待寶寶成為「聰明的小孩」,就不該急於教材式的教育。讓寶寶盡情玩耍生活週遭中,吸引寶寶目光及感興趣的事物,才是正確之道。為什麼呢? 因為3歲以前,是培育寶寶好奇心與學習意志力的黃金時期。認為危險,不該碰觸的東西,寶寶往往充滿興趣。針對這點,推出了「超級多功能遊戲機」,讓您也可以悠閒的育兒喔!! 如果在我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玩具,說不定已拿到諾貝爾獎也說不定呢!! 哈哈哈!!

現今家庭電器普及率幾乎100%,特別在幼兒身高可以碰觸的階段,不知何時會去按開關按鈕、儲水槽會被打翻等等,People將生活實物導入玩具安心設計,透過玩具的盡情玩耍,可以減少寶寶玩弄實物的情況發生喔!

☆ 空氣清淨機:超逼真的空氣清淨機按扭,寶寶可盡情的按壓喔~ 3個按鈕分別有不同的旋律、聲音,按壓時上方的燈孔也會發亮喔!!

☆ 空氣清淨機儲水槽:只要將儲水槽往下拉,就會發出水灑落的逼真流水聲喔!

☆ 面紙:每個小朋友都愛,是調皮搗蛋項目No.1!! 面紙往上抽取放開後就會自動捲回去,反覆的動作,寶寶愛不釋手。有了它,家裡滿屋的面紙就可解決了!

☆ 景觀植物:大大的兩片葉子,左右往下拉,分別會發出旋律及「不可以拉喔!!」(日文發音)。土裡的兩個圓孔,運用手指按按看,跟實際挖土的柔軟觸感一樣,有了它,就不用擔心葉子或土壤會把客廳弄髒了!

☆ 門、門鈴、鑰匙:按門鈴看看是誰來應門? 將鑰匙插入後轉動,門就會打開,哇~是小喵!

☆ 貓的尾巴:好奇的拉拉貓尾巴,會發出「好痛喔!喵~」(日文發音)

適合年齡

☆ 手機座充與插頭:將手機放入座充裡,插上插頭,會發出聲音喔!

適用年紀:8個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