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瘀青 蚊蟲咬 舒緩肩頸 一瓶搞定

2019031900:00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商品體驗機會

從小我就常常看中醫或是推拿 對於推拿時推拿師傅使用的藥膏或是西醫推薦的軟膏凝膠 我也是體驗過數十款!
雖說不上跌打藥膏通,但也算是嘗試過多種品牌的體驗者!

不過 自從我哥哥嫂嫂婚後過年回娘家時,我都會特別期待 請他們回程帶回 王大夫一條根 系列商品
話說 王大夫一條根 可是金門百年品牌

產品都是採用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最重要的是含有金門特產一條根
什麼是一條根呢?
金門一條根是中華民國金門縣的特產之一,產於金門珠山村,為金門原生作物,是種多年生豆科植物,且有一條主根因而得名
根據維基百科上的描述: (參考網址:請按我)
一條根的特色 一條根具有平肝、健體止盜汗、強壯等功能。至於用途部分,能夠舒緩肌膚不適。

收到商品後立馬開箱分享給各位~
本次收到的體驗商品是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具有升級配方 採用草本精油,質純溫潤不刺激
金門栽培=>金門縣政府認證,來自當地農民的手作栽培
草本精萃=>結合老師傅的技術與GMP認證,低中溫萃取精華,可更深層體驗來自金門的一條根
清新舒暢=>100%純天然一條根複方草本,奈米科技製造,舒緩立即感受
立即舒緩=>上班族久坐、運動前後、按摩推拿、刮痧等皆可使用

那麼 一條根擦倍靈有哪些升級配方呢?!
 

 

金門一條根

 
 
 

廣藿香精油

 
 
 

抹草精油

 
 
 

冬綠精油

 
 
 

薄荷精油

 

 

  何時才是使用的時機呢?!
覺得疲勞、運動前後、 或是逛街久站都可以使用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 可以幫助舒緩肌肉




王大夫一條根有限公司 歷年皆榮獲金門縣政府一條根契作證明
產品品質更有保障 更值得信賴!

成分天然 的植物精油,具有溫和天然的成分
一盒裡面共有兩小罐(@5g/瓶)
容量體積輕巧 隨身攜帶很方便~
使用方法:外用,若有外傷傷口需要避開使用喔!
夏天快到了 ,若有中暑症狀,可以使用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可以做為刮痧板與肌膚的潤滑油膏外,一條根與植萃精油可以持續深沉的滲透到深層肌膚
涼爽感可以經緩中暑或肌肉緊繃的不適感
我最喜歡使用一條根系列商品是用在推散瘀青的時候!  因為很容易就推開瘀青的瘀血  塗抹後也不會覺得詩黏或油膩感,肌膚可以很快地吸收


包裝盒上會打印製造日期 & 批號以及保存期限 "四年"


開盒嚕~
可愛輕巧的兩罐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深草綠色的王搭夫擦倍靈油膏 跟我以前使用的王大夫一條根系列是相同的顏色
包裝盒中有一份產品介紹說明


產品特色介紹說明 據由金門縣收購證明 並且是經濟部認可的百年老店
老店也要跟得上新科技,更多資訊 可以使用智慧型產品掃描QR Code!


最近膝蓋很不長眼的自己撞上床尾的床架木板! 吼! 那真的是痛地植揉著剛剛撞到的傷處
不過 多數的人總是會怕痛 就會擱著瘀血的傷處 等它自己復原,因為沒碰觸到的瘀青 只要沒碰觸到 沒有痛感 就會忘記這個傷處!
記得中醫的推拿師傅曾經告訴過我,如果有瘀血 建議還是盡可能地將瘀血推散比較好
所以只要讓我看見瘀青 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它!

明顯的瘀青~


取適量的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 於瘀血傷處附近後 就要開始努力揉了!!

揉阿揉 忍著瘀青的痛感繼續揉著
很快地 瘀青就變成棕紅色的 (表示瘀血退散了)
通常瘀青大約要一周的時間才會恢復
但我使用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後 當天瘀青的部分就散開的六七成了
若有特別推拿瘀青的話 大約三天就可以讓瘀青退散了!


來張使用前後的照片 因為真的 不一樣!!!
使用後還持續一段時間 肌肉微熱 又透著微涼的感覺(薄荷精油)整個瘀血的痛砍瞬間消失


大約第二天 瘀青就幾乎不見了

如果喜歡到戶外的朋友~ 蚊蟲叮咬,東抓西抓的抓癢抓不停 一定也很讓大家覺得很討厭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也是很好的止癢消腫配方! 
所以郊外露營我都喜歡帶著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讓我享受自然不用擔心肌肉痠送或是蚊蟲叮咬囉~
小巧&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帶著走的小幫手



想看更多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