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最愛的餅乾~

2013061715:04
好朋友小魚又LINE給我,問我要不要合購稻鴨米餅?
我知道這個是很多小北鼻的最愛,
之前我有買過亨氏手指餅、磨牙棒
也有國外HAPPY BABY的優格香蕉片,寶貝好像有自己的口味喜好...
香蕉口味還有蘋果口味手指餅不錯吃,但是好像特別酥...容易一捏就碎,
吃一片,往往衣服都搞花了@@  所以我很少給熊寶吃手指餅....
磨牙棒 也是亨氏系列熱銷商品
還沒長牙的熊寶可厲害了,用唾液就能慢慢的濡濕餅乾啃噬餅乾,
但是一個餅乾還是太粗大了,一定吃不完....
又怕擺著在桌上容易髒,放再夾鏈袋裡,等到隔兩天再拿出來 竟然以經長了小綠
所以那個磨牙棒吃不到五分之一就只好丟棄了

在買到鴨米餅之前,還買了乳兒米餅....
但熊寶好像不太買單....糟了 我還合購了一箱稻鴨米餅哩...  A害!!

周六回娘家特地跟小魚約碰面 拿回了一箱稻鴨米餅 75g*10包(外箱標示) 每一包裡面有25小包

最近太多黑心食物,所以收到食品,還是會忍不住看一下成分還有製造集團....
稻鴨米餅竟然也是旺旺集團製作的....挖 那旺旺集團真是賺翻了,還有出旺仔小饅頭耶 是我姪子的最愛
抽出一包來吃吃看....

一開始拿撥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餵熊寶
但是,熊寶吃的實在是無法停止,小塊小塊的餵食已經沒有辦法滿足他需求的速度了,
老是再恩恩阿阿唉唉叫的藥我快一點


為了要拍攝他超愛吃的模樣,讓他平躺著吃,一開始叫他,還會配合看一下,之後他的眼裡完全無視於我
完完全全沉浸在他與稻鴨米餅的世界裡面@@




















不過這樣也好,喜歡吃,不過量 我都覺得可以接受^^
還好 這一箱不用我自己把它吃光 哈哈哈















  •   mei's 於 2013-06-18 19:03 2F
  • 這組餅乾好紅喔~

    可愛的熊寶~好吃嗎?
  •   娜琪 於 2013-06-17 22:34 1F
  • 吃到腳趾頭都翹起來了啦!!!
  • 版主於 2013-06-18 08:59 回覆
    今天早上問他要不要帶去阿罵家吃 他伸手拿走一包 我拿走他手上的湊成五包放在奶瓶的袋子裡,他還哀哀叫 要自己拿....趁他不注意掉落在旁邊就趕緊收走 哈哈哈
    他好像會認包裝袋 其它的他就沒那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