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古早味的**總鋪師**食記

2013090414:13
 
住家附近的餐點都吃到膩了...
晚上時在不知道要吃些甚麼才好,熊爸就開著車在中和附近繞阿繞的,來到了保平路....
中和區保平路145號旁有一間古早風味的總鋪師
懷舊的燈籠招牌~

門口上方就簡單的總鋪師,並未有鋪張的招牌廣告,更有古早味簡樸的感覺

點餐前,來用餐的客還還針不少,裡面的桌子全有人坐,所以我們就在店家外面的桌子用餐...

雖然像麵店小吃攤,但是老闆提供的菜色種類可是挺多的
還有炸蚵酥 蝦仁酥哩~

偏好麵食的我(不愛肉燥) 所以點了切仔麵,這個麵只加油蔥不加肉燥~  味道就很香,
老公點的是粄條.

雖然湯頭顏色清淡,但是我覺得簡單就很好吃
我不喜歡油膩膩的感覺,這個湯頭剛剛的清爽~






點了炸蚵酥,分量不算多,味道還OK,這蚵的新鮮度我覺得還不錯,不會有腥味
可能是我有吃過會呼吸的乾蚵(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所以每當吃到蚵類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比較一下...

雖然這比不上我最愛的北投市場的超級新鮮美味的乾蚵,但是在吃過的炸蚵類店家來說,鮮度算是新鮮的了!

老公最愛吃的紅燒肉,老闆又在炸過加熱,所以口感跟味道還不錯!
上面的涼拌小黃瓜也很鮮脆爽口!!


今晚點的餐全員到齊囉~

整體來說,餐點都還蠻清爽的

份量部分,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吃起來還算飽,只是還想在吃點別的風味的零食,所以不敢點太多
這次沒點滷肉飯,但是滷肉飯應該是主推強打吧! 只好下次在來吃吃看^^

喜歡簡單風味的古早味,不妨來試試看喔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保平路145號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