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 第一次(粥)副食品--THERMOS膳魔師悶燒食物罐 使用心得

2013060916:01
熊寶貝 第一次(粥)副食品主角之一:THERMOS膳魔師悶燒食物罐
■可悶煮稀飯、中藥材及簡易料理
■不需預煮,生米可悶煮成稀飯
■附不鏽鋼摺疊湯匙,方便食用
■容量:470ml
  • THERMOS膳魔師悶燒食物罐
    1
  • 洗好的生米
    (半杯)
  • 熱開水
    兩杯~兩杯半
滿心歡喜,滿滿期待的拆裝,外型很輕巧,顏色很內斂時尚...我很喜歡^^
寬口徑,方便放入食材,且瓶內容器沒有很多凹槽或死角,也方便之後清洗

內附摺疊湯匙,好方便!
由於我是第一次製作粥品,所以米量先抓半杯(怕寶貝一下子吃不了太多),把米洗乾淨之後,就把米放近悶燒罐裡
加入剛滾好的熱開水,大約八分滿^^ 關蓋後,開始計時
大約基過兩個小時,打開來看,米粒竟然已經很神奇的全都熟了,更令我驚豔的是這些米飯已經很軟爛了!! 老天爺~ 你怎麼那麼晚才讓我知道到有這種好物??~~~ (不過現在知道 也不算太遲啦^^)
不過 我還想再繼續悶個兩個鐘頭, 感覺有更加軟爛
把多餘的水分倒出來,等稍微涼一點,再方入塑膠冰磚盒裡面 準備冷凍起來^^ 另外我還滾了蘿蔔泥
我將一些蘿蔔泥加上一匙的粥,混和滾爛之後 就開始餵食我的熊寶貝囉~ 看來他很愛,一直跟我要粥吃
我的手還忙著要舀粥起來給寶貝,熊寶就開始開心的叫了起來 一直嫌我動作太慢@@"
趕緊遞給他吃
看見寶貝愛吃的模樣,再辛苦都值得了 (謎之音: 哪裡來的辛苦? 明明就做得很輕鬆阿 哈哈哈)
商品特色
*100%日本#304不鏽鋼
*100%塑料無重金屬
*無塗層、耐刷洗
*可悶煮稀飯、中藥材及簡易料理
*附不鏽鋼摺疊湯匙,方便食用
*廣口設計,可加入冰塊,杯身不冒汗
*可保鮮食物及水果
*可放入背包,方便攜帶
*容量:470ml
注意事項:
★不需預煮,即可將生米悶煮成稀飯★*禁止裝入乾冰、碳酸飲料(避免內壓上升,導致瓶蓋無法打開或內容物噴出等危險)
*禁止裝入酸梅汁、檸檬汁等酸性飲料(鋼材怕酸/會造成保溫不良)
*禁止裝入牛奶、乳製飲料、果汁等(因放置時間之長短而有腐壞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