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讓美麗從頭到腳都引人注目! 面膜&足膜~我推薦"女神奇肌"專業的美容&美足好物分享

2016062522:28
炎熱的夏天就是短褲、短裙、涼鞋盛行的季節~
對於"美"的小細節我很重視,為什麼呢?!
因為美應該存在在每一吋肌膚,你能想像一個年輕的女孩子,穿上迷人的洋裝與涼鞋,
但是雙腳卻像四五十多歲的腳皮...
所以臉部 手部 還有足部的保養在夏季都一樣重要

夏天總是希望能夠有白皙細緻的肌膚,所以常常要使用搓刀去除老化角質
但是不能夠去除得太過徹底,因為這樣會很不舒服可能還會有點痛痛的感覺
常常幻想著怎樣回到新生兒般的肌膚? 

如何讓老化死硬的腳皮能夠脫胎換骨?
總覺得我是空想的念頭 終於在 女神奇肌 女神奇肌去角質足膜 &女神奇肌瞬效面膜產品誕生後 終結了我原本認為不可能的念頭

收到來自 女神奇肌 女神奇肌去角質足膜 &女神奇肌瞬效面膜 真的超開心興奮的~
 

關於『女神奇肌』

 

 
  
女神奇肌 』品牌創辦人擁有30年豐富的專業醫美容沙龍經驗。
專業的研發精神,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提供處方級的優質產品,
以"不動刀、不打針,就能夠輕鬆擁有醫美沙龍級效果!
 
 

關於『女神奇肌』的品牌榮耀

 

 
  
榮獲2014年【最佳企業形象】
通過2015年【鳳凰創業計畫】
獲選【百大行動經網典範】
同時為【行政院勞動部】、【中華企業經發會】重點輔導廠商
國家經濟部特許推薦與【國立空中大學】產學合作,2000家中小企業,評選前50名優良品牌。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分享體驗過程囉



首先先分享 女神奇肌去角質足膜 體驗
好想跟圖片的雙腳一樣喔~
心動不如直接行動吧!!!



 女神奇肌去角質足膜產品中一袋包裝裡面就是一雙足膜


包裝背面有使用的流程說明也有圖片
實在是太神奇了 怎麼可以脫皮哩?!


 女神奇肌去角質足膜
主要成分: 保濕的重要主角--玻尿酸 蘆薈萃取,還有換膚的水楊酸等成分

簡單的描述使用步驟
STEP1:先沿著封口處剪開包裝
STEP2:將腳套入足膜,並用貼紙固定足膜開口
STEP3:穿上襪子就可以自由行動囉
STEP4:使用時間大約60-90分鐘
STEP5:拆下足膜用水徹底清洗乾淨
STEP6:使用足膜後隔天再用溫熱水泡腳 (可加速脫皮速度)
STEP7:大約3-7天後就會開始脫屑 千萬不要自己剝除喔 因為可能會讓肌膚受傷
STEP8:一個月可以使用一次

 

Day0

 

 
 
先來一張"素足照"吧
我的左腳背在我小時候有被燙傷過 所以留著燙傷過的疤痕
腳背有兩色分層就是曬太陽的傑作@@"


腳底部分 腳跟的皮膚比較粗糙乾硬 有時會使用搓刀磨老化腳皮 但是還是感覺硬硬的

足紋很深  感覺有四十多歲的感覺吧! (人家明明還沒四十歲呀!)
左腳特寫

右腳特寫

好了 重頭戲開始了~
取出 女神奇肌去角質足膜 還有貼紙

足膜上有標示"沿此剪開"

塞開封口後,就可以把腳套進去囉

就像這樣套進去再用貼紙把足膜封口收起來

燈燈燈燈~ 雙腳完成

套上襪子 就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行動不受限制喔!

雙腳套上襪子的樣子

時間流逝 很快就 90分鐘過去了
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我的雙足皮膚感覺比較白 感覺好像有泡水的感覺


腳底感覺有點浮浮的

來張左右腳的特寫
 

Day1

 

 
 
隔天走路感覺就是腳有點輕飄飄浮浮的感覺
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很正常
使用後DAY1-左腳

使用後DAY1-右腳腳

接著泡溫熱水十分鐘

腳背肌膚還沒有明顯脫屑

泡過溫熱水後的雙腳感覺循環變好 皮脂代謝比較快一點
感覺踩在地上飄飄然的感覺更明顯 哈哈哈 

因為保護雙腳不要被曬黑 所以我出門會穿襪 回家拍照前有先沖洗一下再拍照(不然有黑襪的棉絮 呵呵呵)

大拇趾有點要脫皮的跡象嚕

腳掌的足紋感覺有更加深刻的感覺
 

Day2

 

 
 
使用後DAY2 腳背上有之前抓傷的疤痕開始脫屑

足紋深的痕跡就變得像摺痕一樣深刻

感覺會從這些刻痕開始裂開換皮 呵呵呵
 

Day4

 

 

正常日常生活的行走 腳掌部分開始有脫皮的跡象
 

Day5

 


哇~完全無痛脫皮耶

脫皮下的新皮膚顯得好柔嫩喔
 

Day6

 

 
  今天回來脫下襪子發現脫皮好大~  所以整天下來與襪子的摩擦有不少棉屑 我還是先沖洗過後再拍照
腳背上的脫皮有更多區塊 包含腳趾頭與趾縫都有開始脫皮了
我要強調的一點 脫皮過程 一 點 都 不 痛 !! 真的!


看側面(還有襪子剛脫下來的壓痕)腳掌部分 很大塊的角質皮層脫落了
注意!!! 千萬不可硬扯硬剝除喔
避免不當的剝除老化角質皮層傷到新生的肌膚

再來張特寫~ 看這圖片 真有快感阿~~ 哈哈哈

建議脫下的皮層可以用剪刀小心地把它剪下來 就像這樣
如果還沒有脫皮的部分就不要硬來呀!!

右腳的蛻變過程


 
 

Day7

 

 

腳背的脫皮狀況有擴大範圍了
 

腳底的部分幾乎已經脫皮完成
記得要好好呵護新生皮膚 避免風吹日曬  因為這些外力會造成皮膚老化的速度加快喔!

蛻變新生的開始~


太厲害了~ 竟然可以完全無痛 的讓我雙腳脫胎換骨 哈哈哈哈!!!真的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很仔細紀錄與分享過程 
希望對愛美的姊妹們對於足部的護理可以提供一些幫助^^  




接下來介紹的是女神奇肌瞬效面膜

外盒沒有塑膠封膜 原因是減少垃圾愛環保的精神!!!


一盒女神奇肌瞬效面膜裡面共有五片面膜


包裝盒背面有產品說明

產品添加維他命C以及膠原蛋白等多種成分 可以讓肌膚吸收保持彈潤的觸感

使用方法: 藍色不織布面層朝外將面膜平整覆蓋在臉上 再撕下藍色不織布層
敷著等候15-20分鐘

可能接近生理期 肌膚開始有生理痘 也有可能是最近比較常騎車,還有作息晚睡 & 天氣不穩定 額頭開始狂冒痘痘 OMG~
我需要保濕來調節肌膚 舒緩安撫一下!!!

臉頰洗乾淨後 依樣先來張素顏
感覺皮膚比較乾 油水不平衡 才冒這些不受歡迎的痘痘@@


取出女神奇肌瞬效面膜
記得藍色不織布層要朝外喔

敷在臉上後再把不織布層撕下
同時調整一下面膜 使面膜完整服貼覆蓋在臉上喔

完成了~ 就像下圖照片
感覺面膜表層有亮亮的 對吧!?
那是因為女神奇肌瞬效面膜貼心設計 多了這一層薄博的薄膜層 讓面膜不容易乾掉
可以給肌膚有效的滋潤補充與吸收的時間


敷上面膜的滑嫩清爽感真的很不錯!!
不會覺得有沉重的負擔

切記敷面膜時千萬不可敷到全乾喔 這樣肌膚的水分反而會更乾
​所以大約在面膜八分乾的時候就該取下了

取下面膜後 輕拍至肌膚吸收
感覺很清爽與滋潤感
整個感覺變得很有亮澤吧!!


輕壓一下臉頰,嫩嫩的 還有光澤度呢!
相信長時間持續使用 肌膚不再鬧乾荒了~
整個使用過程很棒~  也不會有刺激感或是任何的不舒服喔!

圖片都是原圖+相框 沒有經過修圖喔!!

女神奇肌 女神奇肌去角質足膜 &女神奇肌瞬效面膜 真的讓我很驚艷喔!
女神奇肌 官方網站有很多相關的資訊 以及購物優惠活動 真的很棒耶!

以上是我真實記錄使用過程與心得感受~ 
可能每個人使用的主觀感受有所差異,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更多訊息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