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

2016050722:0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

年過 30之後,常常就在跟脂肪對抗
但是即便吃得再少 還是沒甚麼大進展
我很明白 均衡飲食 不過量+多運動 可以常保健康,可是上班族忙碌一天之後回家照顧小小孩 往往已經快要昏天暗地了
我是常常藉著去茶水間倒茶水還有廁所時 來做做小運動或是伸展運動(站立式或坐式的瑜珈小運動)

看到女人知己提供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的體驗機會 立馬報名參加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與食用方法


使用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瓜拿那萃取物,巴西梅萃取物,山楂萃取物等

就我之前對於瓜拿那的了解 在這邊先補充一下介紹
瓜拿納(雙名法:Paullinia cupana)原產於巴西 亞馬遜盆地,是無患子科 泡林藤屬(保力藤屬)的木質葛藤藤植物。採用部分為樹子,含有4%咖啡因,能刺激中樞神經,並可使人生熱以及利尿,常作提神用。
ˋ
因為有微量的咖啡因成分,但並不會讓人上癮或是睡不著
所以要做體內環保的健康食品有時都會添加瓜拿納的萃取物


每次食用1-2顆 建議在早餐後或是運動前
我的習慣是在早餐後食用

注意事項,避免陽光直射的存放位置 還有孕婦不要食用喔

一盒有30粒


先來拍食用前的肚皮鬆弛照吧  

肚皮垮垮  容易有三層泳圈的體態
還我青春瘦瘦肚


剛剛有提到了就是習慣在早餐後食用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
並且在上班長時間內 常常找時間離開座位去做做小運動
提提神也順便伸展一下筋骨

食用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精神變得還不錯,晚上睡覺也很容易入睡 並不會有失眠的狀況
除此之外,當我比較忙碌在跑上跑下的時候 感覺到比較容易流汗
上洗手間排尿的次數也有比較多一些 不過我可是有常常補充水分喔

食用一段時間後 再來比較一下肚皮的差異
三層肉的感覺消了一些
可能身體代謝變好了 體內的老化廢物被排掉 自然減少身體的負擔


換個角度 連坐著的時候 肚皮的皺則也少了不少


夏天到了  要做好體內環保 還要多運動
這樣這個夏天就會很青春了喔!!!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