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清爽保濕滋潤我的小寶貝細緻的肌膚

2016041314:15
記得年紀小的時候,臉上紅通通的 常被大人說好可愛
可是我自己可是一點也不舒服
總是覺得臉熱熱漲漲的,有時偷偷使用媽媽的滋潤乳液都覺得臉頰肌膚好刺痛
但是年紀小又不知道怎麼表達
直到越來越大才明白臉頰紅通通的 抹乳液之類的產品會刺痛就是肌膚太過乾燥而導致龜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讓我覺得現在的小寶貝們真的很幸福~
有專業的研究開發團隊針對嬰幼兒細緻的肌膚考量 並研究生產出清爽無負擔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專為小寶貝們細緻嬌嫩的肌膚設計開發的 "防止乾燥脫皮專用"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粉嫩色調加上色彩鮮明的包裝,總是很能夠快速的吸引小寶貝們的目光
就連我也覺得包裝很可愛,包裝設計圖案也很明確的標明適用於嬰幼兒的修護霜~

我喜歡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的原因更是在於產品無添加香料 / 無色素 / 無防腐劑 / 無礦物油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能夠提供肌膚滋潤並能夠保濕
可預防肌膚乾裂、脫皮,肌膚飽水了當然也就不會粗糙了!!
成份添加物質詳細明瞭 使用天然的橄欖油 角鯊烷 葵花籽油等這些天然的油脂都能夠保護肌膚給予很好的潤膚效果
也添加有機的金盞花萃取,金盞花能夠預防安撫安定肌膚,減緩外界對肌膚的刺激 也能夠提升肌膚的自我防禦力


提供英文版的成份清單參考


適用對象3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使用
當然姐姐妹妹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天然沒有負擔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盒子底部有加註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


開啟包裝後 可以看到可愛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軟管


背面也有詳細說明 也將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一併打印在上面

產品特色與用途也在軟管背面有詳細描述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聞起來真的是天然沒有添加化學香精的成份,質地很細緻不會有油膩感

用量不需太多 適量就好



輕抹就容易推開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使用過後肌膚沒有油膩感
但還是有可以感覺到抹上乳液的滋潤感,不會油油或濕濕的 感覺很快被肌膚吸收並且鎖住水分的感覺


瞧瞧我的手的肌膚是不是變得更柔嫩了呢?!
回到家跟熊寶說有小禮物要給他 ,立馬乖乖的跟著我跟進跟出,期待我快點拿出他的小禮物~
等待他把一切盥洗作業完成(洗澡 刷牙 洗臉) 後,就拿出了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哇~ 媽媽這是什麼? 好可愛! 是給我的禮物嗎?
 
   
 
對啊~ 是要給最乖的小朋友才有的禮物喔
 
 熊寶立馬開心得拿著~ 我說 快讓媽媽拍照留念一下~
熊寶隨即擺出POSE~

各種角度都來一下@@"

熊寶迫不及待 立馬拆開包裝,把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拿出來
我幫他擠出適量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輕點在臉上

熊寶像個愛美的小大人一樣 自己輕輕塗抹

抹好還問我~ 我漂亮嗎?
要我看看他肌膚漂不漂亮!

然後很開心得拿著"他的禮物"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還不忘做表情拍照


然後欲罷不能拿在手中要陪伴他入睡....


看到熊寶這麼喜歡 我也很開心~
畢竟小朋友的產品總是得選用天然的產品我們比較可以安心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