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別蚊我*外出蚊蟲不叮咬-旅遊踏青寶貝放心玩

2015041312:05
我們家居住品質可以說是熱鬧地區中得一片淨土,很安靜,也很安全,但唯一的大缺點就是蚊子多....
說真的,我真的搞不懂為何有那麼多臭蚊子!!!
也常常不定期整個環境大消毒,蚊子是有銷聲匿跡那麼個兩三天....但是真的是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但是我真的也搞不明白為何地下室停車場的蚊子會那麼多@@" 
蚊子也很聰明的會搭乘電梯(隨著住戶一起)上下樓
每次進出家門都要快狠準的閃進閃出!
偏偏總是有特別健康機靈的蚊子 很順利闖入我們家! 常常在家裡上演獵蚊記
每天下班後在客廳往往可殺掉6-10隻蚊子!
我已經特別注意住家沒有積水容器了
這蚊子鐵定就是外頭飛進來的無誤!

常常看熊寶臉上被吸血腫一塊  很癢 又常常不小心抓破皮喊痛痛 真的很捨不得看到一直重複這樣的情況
捕蚊燈、驅蚊音頻器都使用了 卻不能馬上讓蚊子遠離或是馬上自投羅網
所以我參加了盒子的體驗活動-"別蚊我"產品
因為別蚊我是針對寶寶設計研發的天然成分
具有天然不刺激寶寶細緻肌膚的驅蚊配方專利!
熊寶的臉頰上的痕跡 其實是上周蚊子叮咬後留下的痕跡
算一算到現在已經快10天了還沒退掉@@"
手腳抓破皮的部分也是拖了10天過後才慢慢的變淡,最近已經復原了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出來...


這次體驗的 別蚊我 系列商品共有三款
 
 

1.草本驅蚊噴霧

 
 
 

2.草本驅蚊貼片

 
 
 
 

3.草本驅蚊滾珠乳

 

 
 

首先登場介紹的是:
 
 

1.草本驅蚊噴霧

 


容量100ml
添加天然有機佛手柑精油,嬰幼兒適用!
無添加DEET化學成分
對於小黑蚊也有驅趕的效果喔!

DEET 是什麼呢? 維基百科查詢結果: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E%85%E4%B9%99%E5%A6%A5
待乙妥(DEET),又稱敵避、敵避胺、避蚊胺,是一種淡黃色的液油狀物體,是常見的防蚊液成份,使用時噴灑於衣物,主要用於驅除蚊子。DEET更可防止蜱類叮咬

危害:驅蚊產品含過量「DEET」可致癌 
理工大學應用生物及化學科技學系副教授余海虎昨警告,重複使用含高濃度DEET的產品,會導致細胞死亡、細胞異變或減少製造新細胞,甚或致癌。
兒科專科醫生麥永健說,DEET具神經毒性,能迅速滲透進血液內過量使用可導致腦細胞受損,影響肌肉協調、認知能力、記憶力與集中力等,而兒童對「避蚊胺」的毒性反應較成人更敏感,更容易出現嚴重副作用。
(資料參考:http://www.cancer-fund.org/tc/cancer_news_13.html)


使用方法: 可噴灑於空氣 或是小寶貝的衣物布料上
主要成分 都是天然有機的精油
使用有機佛手柑精油、檸檬香茅精油、香蜂草精油、綠花百千層精油、尤加利精油等
MIT製造可以更加安心~

盒子背面有很活潑生動得一些說明介紹
包含蚊子專挑的對象還有可愛的四格漫畫的方式做為圖解說明
身體體溫高的人 / CO2(二氧化碳)濃度高的人 / 乳酸味道重的人/身體有香味的人

其中CO2(二氧化碳)濃度高的人,通常都是運動過後 肌膚大量散發熱氣
乳酸味道重的人,通常是體質偏酸、愛吃肉或是容易流汗的人
身體有香味的人,通常是擦拭香水,反而更容易吸引蚊子的親吻!
 

別蚊我的堅持

 

 
超專業研發
超信賴認證
超溫和配方
超安新配方
超抗敏佩芳
超方便設計

這個草本驅蚊噴霧真的很威耶!!!
還可以到著噴耶!!! 真的是太讚了

外盒上有打印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以及注意事項的貼心提醒


開盒啦~
100ml的大小 最適合外出旅遊隨身攜帶了! 真是棒~

瓶身一樣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熊寶~ 準備一下嚕
我們要外出啦~
在寶貝的衣物上噴
不過也可以先直接在衣物上噴上別蚊我 草本驅蚊噴霧後在讓寶貝穿上衣服

熊寶覺得味道很舒服
所以他也想要自己來~




 

2.草本驅蚊滾珠乳

 
 
 



使用方法: 直接均勻的塗抹在肌膚上 ! 注意喔~  連臉部與全身肌膚都能夠安心使用喔!
當然還是要避免眼唇與傷口的地方~


產品外盒上一樣有詳細的說明與 別蚊我 研發團隊的堅持理念


注意事項當然要要看一下~
建議每隔2-3小時要補用一次,持續防蚊的最佳效果


盒子底部有打印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短短矮矮的瓶身很可愛
也很方便取用


瓶身一樣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打開瓶蓋後,是滾珠瓶設計 


使用過程中 很容液塗抹 不會卡卡的
只要有外露的肌膚都可以使用喔!
熊寶右手擦一擦


馬上自動舉起左手 讓我繼續幫他擦一擦
味道不刺鼻 很舒服的香味
有柑橘根香茅草的味道

熊寶少爺還自動喬出我沒塗抹到的部位...真是傷腦筋耶! 這個小傢伙!

OK!可以安心放心的大玩特玩啦~
再也不用把寶貝包得密不透風的出門了!
別蚊我 真的是家有寶貝的必備用品喔!

 

3.草本驅蚊貼片

 
 

接下來分享體驗驅蚊貼片
印象中 驅蚊貼片都是貼在寶貝的衣物上
有使用過貼在寶貝衣物的驅蚊貼片都有一個大困擾就是殘膠的問題
如果直接黏著在肌膚,等到要拔除貼片 又怕貼片太黏,寶貝肌膚會疼痛
如果黏在衣服上,撕下貼片之後,衣服又有殘膠不容易清洗乾淨....

我來瞧瞧別蚊我 驅蚊貼片有甚麼差異~ 
每個包裝共有15枚驅蚊貼片

包裝盒背面一樣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說明還有堅持的理念以及製造日期標示, 這裡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包裝盒有一個小小的透明窗,可以看得到理面貼片的造型圖案
是一個小天使~ 真可愛~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三小包裝的貼紙



打開後試溫和精油香味
不會刺鼻或試太過濃郁到覺得不舒服

黏膠的部分是使用3M的背膠產品



黏貼在寶貝的座椅、推車、嬰兒床等處都可以喔~

輕鬆就可以黏貼在各種材質上!
木質或是塑膠材質表面平整 最容易黏貼
像衣物有布料纖維比較不容易黏貼得住,但別蚊我 驅蚊貼片可以輕鬆的黏上 不易掉落


其實我擔心的是撕下後 是否好撕除 還有是否有殘膠
別蚊我 驅蚊貼片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要撕下貼片 很輕鬆 也沒殘膠



小天使娃娃真的很可愛~
適合男寶寶也是合女寶寶使用^^


我要跟熊寶要回產品 馬上抱緊緊的還不給我哩!!!

熊寶很喜歡別蚊我 驅蚊系列的產品
因為不刺激很溫和天然 氣味也很溫和舒服
所以熊寶很認真的一直研讀.....(最好你是真的看得懂國字了啦!!)



自從塗抹別蚊我之後
蚊子就不再專挑寶貝為攻擊目標了~
說也奇怪,蚊子的蹤跡好像真的就變少了~

去公園玩耍 也不用再擔心蚊蟲叮咬了!
因為最重要的是寶貝玩得開心 父母就可以安心了~


別蚊我官網:http://www.nokiss.com.tw/
別蚊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kiss.dontkiss
 


  •   asd9595 於 2015-04-13 22:15 1F
  • 感恩您用心分享 別蚊我 產品,介紹的真仔細,感覺很實用的產品。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5-04-14 10:03 回覆
    嗯嗯 我之前在婦幼展挑了很多防蚊產品
    味道其實不是很舒服
    防蚊手圈對於小小孩來說 也是不容易佩戴的
    (戴不住 小小孩會自己拔掉 拿起來玩,或是手圈可以扣住的最小格對小小孩來說 還是很大)

    味道有些就比較重,不見的每個小孩都會乖乖接受
    別蚊我的產品 我自己也有試抹
    味道也不會嗆鼻 很快在肌膚上形成一個隱形的保護層
    而且一點也不會黏膩!

    自從抹上之後,小孩臉上是最早之前被蚊仔叮咬的記號之外 舊沒有新的蚊子記號了
    真的是不錯的好產品  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