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輕鬆做好體內環保--就愛~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2016041914:43
隨著年齡增長,在加上長期外食飲食不均衡,身體或多或少需要補充一些乳酸菌
尤其我的排便問題 總是不太順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讓我可以在喝水 或是在喝飲料的同時 就能夠把健康的乳酸菌一起喝到肚肚裡了


由陳德容代言的 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其實陳德容推建的產品我都覺得蠻好吃的耶^^
包裝盒背面即有標示成分以及食用方法
可以添加在果汁或是溫冷水飲品飲用,
因為含有乳酸菌還有酵素成分,所以不適合用過熱的熱水搭配飲用喔! (這樣最重要的乳酸菌以及酵素都被熱水給破壞了 XD)


包裝盒上有標示使用期限以及營養標示
其實熱量我覺得還蠻低的


注意事項的部分 還是必須先閱讀一下
有特殊狀況或是體質的朋友可能要先斟酌一下或是詢問一下醫師喔!

日本專利芽孢型乳酸菌Lacris-s以及八種人體腸道天然存在的益菌 經過專業的設備技術 可以完整保留300億益菌活性
搭配專利的膳食纖維及綜合蔬果酵素 幫助消化,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打開 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包裝後~ 哇
好多喔~  真開薰!!



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輕巧獨立的隨身包,可以方便攜帶 走到哪想喝時就可以輕鬆取出來飲用!
真的是太貼心了!!!


每個人都需要天天補充好菌
好的腸道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讓腸道長保健康 這樣也就不容易生病了
記得小時候,中醫師的外公有說過,宿便是萬病之源
因為宿便的毒素常常引起身體的一些壞細胞作怪
所以說 每天都能夠輕鬆排便 這樣身體自然也就不怕宿便的毒素來找麻煩了!
由內而外的調整體質,可以讓人更有精神!


開啟 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包裝
裡面細緻的顆粒粉末
可以聞得到鳳梨的香味耶  印象中喝過酵素的飲品 有木瓜酵素還有鳳梨酵素 但鳳梨酵素的香氣已經讓我覺得好好喝~


這是早上泡好的溫花果茶,將 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加入


外表看起來雖然沒有像果茶一樣的清澈
但是喝起來有綜合水果的香氣喔 (哈哈哈 是因為我加在花果茶中的關係嗎?!)
很好喝耶~  但我覺得如果加在果汁裡頭應該也很對味!
下次買果汁來試試看囉~



我的美好Style推薦 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輕輕鬆鬆幫助體內環保讓我不太想工作的腸胃透過益生菌的幫忙 可以自然的有便意喔
而且真的可以將宿便排出耶!!! 雖然在講下去 有點.....但對我來說 使用後感覺挺明顯得呢!! 呵呵呵~ 讚喔!



想看更多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