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讓田園怡人香氛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讓我擁有好心情

2015020217:04
感謝毛寶提供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 花果園 體驗活動 
 
收到商品真的來的正是時候~
其實我很喜歡在浴廁間放置消臭劑,但是又怕味道太過濃郁,如果如廁時間較久反而感覺頭昏腦脹的話就失去我原本放置芳香劑的美意
有些固態芳香劑並不持久
明明固體還很多 卻已經沒有芳香劑的功效@@"

收到商品後,迫不及待趕緊打開包裝~
造型簡單透明的白色蓋子透明的瓶身 感覺就很清爽
因為密封著,所以還沒法嗅到味道! 哈哈哈
可見這包裝設計真的很好

★ 散發柑橘、黑醋栗、小蒼蘭、鈴蘭等優雅溫暖的花果馨香
萃取自日本天然森林植物的消臭成分-SPA (森林芬多精),經實驗證實有效去除各種異味。
★ 開封後立即中和分解空氣中的臭味分子,散發出花果香氣,持續芳香45天
水性凝膠配方,天然安全,適合擺放於任何室內場所。

哈哈~ 原來我對芳香劑還有這麼多的刻板印象
其實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 不單單適用在浴廁或是鞋櫃的環境,連客廳或是臥式其實都可以放置!

說明包裝上還貼心的畫上圖解真的是太棒了!
成分使用天然的膠體、保濕劑與香精
只要注意放置位置不要讓幼兒或是寵物容易碰觸到的位置 造成誤食的情況喔!


好~ 馬上來體驗看看~好撕的設計 很快的撕開外膜,並把上面白色蓋子扭開
裡面有一層封膜 要把他撕開在蓋上蓋子喔


哇~ 裡面真的都是ㄉㄨㄞ  ㄉㄨㄞ 的凝膠耶~
而且味道真的很天然的花果香,濃郁渡適中,感覺很多層次的香氣
有柑橘的果香 待著淡淡的花香 有別以往一般的檸檬香味的芳香劑.....

把白色蓋子蓋上 就可以放置在想要芳香的空間裡囉~



熊爸爸一天跑廁所至少兩次.....
我想我門家最優先需要放置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 花果園就是這裡了



恩~ 好準備上班去了~ 回來再進來聞看看味道如何?!

時間咻一 下 馬上就晚上8點了,接完小孩回到家
我第一個衝去廁所
哇~ 這香氛的味道真的是太怡人了
害我一時之間語無倫次的開心跟熊爸分享~ 爸爸阿~ 我們"房間"好香喔

蝦毀!! 房間!!???
啊! 我說錯了  是浴室好香喔~

熊爸在使用浴廁之後 真的也說很舒服的香味喔!

對於選擇芳香劑香位困擾的朋友們 不妨使用看看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 花果園
其實對於毛寶的系列產品我們家都很喜愛
希望妳們體驗過後也會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