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Dr.JOU 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 不流淚配方 寶貝洗澡好開心

2015020217:58
今天要來跟各位愛寶貝的媽咪們分享一個寶貝清潔好物!

來自日本研發團隊的森田藥妝 專為寶貝開發設計的無添加沐浴精

壓頭包裝密封著,確保產品品質不能夠隨便打開,當然就不會有一些灰塵或是細菌之類的跑進去


Dr.JOU 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是百貨店限定販售的喔!

瓶身背後有詳細的中英文說明
其實主要含有:
乳油木果&蘆薈萃取: 保濕滋潤效果好
金盞花: 鎮靜敏感不適的肌膚
荷荷巴油跟維生素E都是在滋潤肌膚的

字體大一點 看得比較清楚:D

瓶身有標示保存期限,我覺得打印在瓶身很好
如果打印在包裝袋上 撕開就沒了,連何時過期都不知道呢!



使用方法 就是取適量沾些水搓揉起泡後就可以進行肌膚清潔工作啦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在請各為家長們使用前閱讀一下喔~


台北森田美醫診所專業開發的Dr.JOU 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 不含重金屬物質、酒精、塑化劑、螢光劑、三氯沙、化學色素與石化界面活性劑
也不添加防腐劑!
這麼天然健康的清潔用品 真的是我愛寶貝的心情所會選購商品

植物性不流淚配方

開封了~
趕緊來體驗一下....

真的如說明的一樣,沐浴精是透明無色的
其實透明無色的清潔用品是最好的
因為洗髮精我也是選擇透明的清潔品
因為如果不透明的清潔液 往往都添加很多乳化產品或是添加矽磷會阻塞毛孔,這樣反而適得其反!
所以對於Dr.JOU 嬰兒專用無添加沐浴精 是透明的清潔劑  更是徹底正中我的喜好!





沾一些水搓揉起泡就可以開始準備清潔肌膚嚕~

泡泡很細緻


寶貝看到我要幫他用洗澎澎 開心的笑不停 自動自發的幫自己沖水




熊寶已經會自己洗洗澡嚕~
所以我大略幫他搓洗過身體後,就讓他自己幫自己洗澡
從生活中的瑣事變成一種學習樂趣是很棒的方式喔!
只要注意熊寶的步伐(不要滑倒)與安全就好

不小心眼睛進水了,以為他會哭,結果真的沒哭耶
真的是太神奇了!! 連手沾著泡沫碰觸眼睛 也沒有哭哭耶!(我是來不及阻止他碰眼睛)


看熊寶洗得多開心!!
真棒~ 看見小朋友每天都有成長進步就覺得很棒很開心!


幫熊寶洗完澡,熊寶的肌膚一點也會感覺到乾燥緊繃或是因為清潔品太過滋潤而感覺衝洗不乾淨
感覺就像是洗乾淨的肌膚 可以感覺表面有一層保護膜
滋潤肌膚卻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香味很天然不會太過濃郁的香精味道
洗完之後 熊寶超開心的!!!

這個清潔沐浴好商品真的很值得推薦給我的好姊妹們!!

森田藥妝官方網站:
https://www.drjou.com/product-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