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星科》溫善茶-養生茶包

2014033114:37
說到飲品,我最愛喝茶,回顧一下個人喝茶的年資也有三十多年了~ (唉~歲月不饒人.....)
對於"茶",我很挑剔!
所以基本上我喜歡喝現泡茶,這樣才可以喝得出茶的回甘味,當然更加確保不會添加其他的添加劑(防腐劑之類的)

這次很幸運有機會能夠體驗《星科》溫善茶-養生茶包 



仔細了解了一下,《星科》溫善茶-養生茶包 的來頭可真不簡單!
是由專業生技研發團隊,嚴格篩選山苦瓜枝葉,
經國立中山大學檢驗無重金屬殘留,
經SGS檢驗無農藥殘留,並加入枸杞及七葉膽依照特殊比例調製而成。
讓我喝得更加安心,對健康更有益處!



裡面是獨立包裝,在保存或攜帶外出都很方便
包裝上還有詳細成分以及飲用方法說明
也很適合分享給朋友飲用^^

我是使用70度C的開水沖泡,
溫度太高會讓茶鹼釋出,所以70度C的水溫是最適合沖泡茶葉類的溫度
沖泡後的茶湯顏色呈現琥珀色的
這是最美味的顏色

沖泡後清香撲鼻,喝下去之後,完全沒有山苦瓜的苦澀味,也沒有茶葉的澀味,喝下去的每一口感覺很溫潤甘醇!
生津解渴,入喉後甘潤感久久不會散去!

喝茶最怕苦澀乾口,但溫善茶非常的潤口回甘
 

枸杞

 

 
  在中藥中的角色主要是補氣
 

山苦瓜

 

 
  主要是清涼解熱
 

七葉膽

 

 
  有促進新陳代謝、生津止渴、降火氣的功效

平常飲用的感覺很舒服,已經成為我個人每天必飲的茶品了^^
也分享給家人飲用~
因為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呀!!
 
品名:
溫善茶-養生茶包
成分: 山苦瓜枝葉、七葉膽、枸杞
產品特色: 增強體力、生津止渴、消暑退火、促進新陳代謝與循環
內容量: 30包(每包2克)
建議使用方法: 以熱開水250-350 毫升沖泡3分鐘,氣味帶有淡淡清香,入口微苦中帶有甜味。濃淡依個人喜好調整。


 《星科》溫善茶-養生茶包相關參考網站
http://www.starsci.com.tw/front/bin/home.phtml


以上心得為個人體驗的主觀感受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