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日式抹茶與香醇乳香交融美味好喝的**伊藤園 抹茶拿鐵**

2017051701:26
感謝摩拉達美與伊藤園的體驗活動
愛喝茶的我 很喜歡伊藤園的系列茶品

伊藤園是一間日本的飲料製造公司,以茶品、果菜飲料、咖啡等為主要產品。其中以綠茶商品最為出名

除了純茶系列之外,伊藤園推出了抹茶拿鐵口味
說實在的,我個人對於抹茶的感覺有點兩極~
市面上有很多抹茶產品有種濃濃的抹茶味但那種抹茶味是我不喜歡的味道
在日本旅遊時,食用的抹茶產品或飲料都讓我很喜愛~
我不明白我為什麼對於抹茶的喜好會這麼極端?!!
但我深信,讓我信賴的伊藤園推出的抹茶拿鐵我一定很喜歡

收到的伊藤園 抹茶拿鐵 * 6瓶

使用的抹茶是日本產的抹茶
抹茶的清新與濃厚牛奶的結合 會迸出甚麼樣的驚喜風味呢!? 
真是讓我期待又好奇~

瓶身包裝上有完整產品成分
還有營養標示
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如果開瓶後要趕緊喝完喔~
不使用人工甜味劑,甘甜的抹茶粉與濃厚的牛奶風味 就是 伊藤園 抹茶拿鐵 的特徵特色喔~
 
甘甜的抹茶粉以及濃厚牛奶口感為特徵。
添加日本產抹茶粉,回韻更香甜。不使用人工甜味劑。
抹茶粉有沉澱屬自然現象,搖均勻後敬請安心飲用,並享受抹茶的回甘口感。

來來來~ 喝完這杯再說吧~(音樂歌詞)
夏天就該來杯清爽好喝的 抹茶拿鐵
淺淺的抹茶綠+濃厚的奶香 在開啟瓶蓋時就可以聞得到~

喝下一口 果然是濃郁的奶香還有日式抹茶的香氣
清爽的口感~ 最適合夏天飲用
尤其端午節將至~ 食用粽子之後再來飲用 更可以緩減吃粽子的油膩飽脹感

熊寶吵著要喝一杯~ 耐不住小朋友的叨唸攻勢  我妥協了~
倒了一杯 伊藤園 抹茶拿鐵 給熊寶
沒想到這傢伙一喝就愛上了~ 
熊寶好愛伊藤園 抹茶拿鐵 ~
小孩的喜好是最直接不說謊的~
手上抱一瓶 伊藤園 抹茶拿鐵 另一手端一杯抹茶拿鐵



我問: 熊寶好喝嗎?
熊寶顧著喝沒回答我的問題 但他比出大拇指來回答我


喝了之後 更直接霸氣的給我一個瓚!!


夏天就是要喝冰冰涼涼的伊藤園 抹茶拿鐵 ~

 

伊藤園官網

http://tw.okinawa-itoen.jp/index.jsp

伊藤園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toentaiwan/timeline

以上,分享個人體驗伊藤園 抹茶拿鐵的感受與經驗 給各位做參考,
分享的內容純屬個人的感受心得,非商業性質,且每個人主觀感受可能不同僅供各位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