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讓我睛艷得好驚豔~

2017051701:26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小細紋似乎有越來越加深的痕跡
尤其最不會說謊的眼睛周圍的肌膚更需要保養滋潤,
以前我最怕眼霜太油膩 太滋潤造成眼周肌膚的負擔,所以往往都避免使用眼霜,
因為以前使用過錯誤的保養品,讓眼睛周圍的肌膚長起小肉芽

上網搜尋到回購率100%的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讓我充滿好奇的迫不及待想要體驗看看~

先來拆箱分享一下
深藍色的紙盒包裝,簡單又極具質感,送禮或是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



含有高濃度的細小分子三胜肽、二胜肽
可以減少細紋與暗沉的產生

好奇胜肽有甚麼效果嗎?
馬上分享我做的功課給各位姊妹們~

 
 

胜肽的功效

 


2002年世界皮膚醫學大會WCD發表,
胺基酸多肽
Palmitoyl Pentapeptide-3是抗老化的最新生物科技,
於老化的纖維母細胞中可促進膠原
IVI型及glycosaminoglycan的合成。運用在活體實驗中,
使用各種多胜肽在
24個月後皆能有效減少皮膚粗糙度、皺紋體積量及皺紋深度;另一個實驗中,
分別使用
3ppm Palmitoyl Pentapeptide-3700ppm的維他命A醇於24個月後以數位影像分析測量皺紋深度、
長度和皮膚厚度,發現胺基酸多肽與維他命
A醇的功效相當,
2003年美國皮膚醫學年會AAD亦發表Amino-Peptide臨床實驗功效,
證實胜肽對抗老是有一定的功效存在。

 

胜肽的種類 / INCI NAME / 作用

藍酮胜肽PreZAtide Copper Acetate     抗發炎刺激生產正常蛋白質及葡萄糖聚胺

六胜肽    Acetyl Hexapeptide-8     阻擋肌肉收縮訊息平撫表情紋

六胜肽    Acetyl Hexapeptide-3     阻擋肌肉收縮訊息平撫表情紋

六胜肽    Hexapeptide-2        有助減少面皰處黑色素沉澱的產生

二胜肽    dipeptide-2      促進淋巴循環和解毒

二胜肽-肌肽   Carnosine        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延緩細胞老化

三胜肽    Palmitoyl Oligopeptide   增加膠原蛋白及細胞間質的玻尿酸合成

三胜肽    tripeptide-10 citrulline   增生膠原蛋白減少細紋

三胜肽    tripeptide-1     促進第III型膠原蛋白新生、抗皺緊實肌膚

四胜肽    Palmitoyl Tetrapeptide–7       去除眼部毒素及浮腫

四胜肽    Palmitoyl Tetrapeptide–3       類似DHEA細胞激素

五胜肽    Pentapeptide-3       阻擋肌肉收縮訊息平撫表情紋

五胜肽    Palmitoyl Pentapeptide-3       增生膠原蛋白第13

九胜肽    nonapeptide-1 抑制酪氨酸酶、淡化黑色素

美容維基百科參考資料:http://wiki.bella.tw/wiki/index.php/%E8%83%9C%E8%82%BD


使用方式很簡單,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早晚塗抹在眼睛周圍的肌膚
再用指腹輕推勻按摩至肌膚吸收~ 完成!
就這樣簡單~

包裝盒底部有標示產品使用期限~ 

打開包裝後,讓我覺得好美的眼霜~
真的不管是甚麼樣的年齡層都會喜歡的包裝設計風格
重點是~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For All Skin Types
如果送人就不用擔心適不適用的問題囉!!


打開瓶蓋米色的眼霜


在手上的肌膚體驗看看~
手的肌紋很深....讓我來分享一下使用的差異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摸起來質地清爽,

抹勻至吸收後隨即拍照
整個手部的肌膚有亮澤感也不油膩耶!

經過5-10分鐘後再拍攝~
感覺得出來手部的肌膚有滋潤感~

使用30分鐘後
整個感覺更加細嫩
在戶外的光線下 感覺手的肌膚變得更柔嫩!

直接將使用前後的照片來拼貼一下~ 就能讓姊妹們感受到我的驚艷

在手上的使用前後的成果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在我眼睛周圍肌膚的心得感想

清洗臉後,眼睛的肌膚較暗沉 黑眼圈也挺深的~ 

手指按點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的右眼 眼頭處有一些小細紋
我就簡單的將眼霜推勻至吸收
眼瞼肌膚感覺不會有油膩的負擔

我來拼貼一下使用前後的成果照片
我自己的感覺有拉提保濕的感覺
除此之為眼睛周圍的肌膚也有亮澤感 這是我喜歡的清爽又達到水嫩滋潤的感覺

 

 特寫眼睛周圍肌膚的照片
使用前是左手邊這邊標示BEFORE的照片
肌膚不但沒有光澤還有一些小細紋

在右手邊這邊的照片是使用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後拍攝的照片
細紋雖然不可能立馬消失,但是肌膚的滋潤光澤感馬上就有感!


早晚使用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睡前抹 可以在夜間修後眼周肌膚~
早上抹,讓眼周肌膚持續滋潤提亮

因為不油膩又能提供很好的保濕滋潤效果 所以我天天使用它^^
早上起床換好裝後,在清洗臉後,也不忘記抹上一點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輕輕推勻按摩
可以順勢往上拉提的按摩效果會更好喔~ (無私心分享)

然後就可以進行今天的妝容的工作
江江~ 完成


 使用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讓我覺得眼睛周圍的肌膚更加的細嫩有光澤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讓我使用後感覺很驚艷
也讓我的眼周肌膚很睛艷~  難怪回購率可以達到100%

最喜歡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使用時的清爽感,滋潤不緊繃也不油膩 真的讓我好喜歡~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感受心得分享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DEPAS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epaskin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