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肚子排空不絞痛~ 輕鬆好便好舒暢之Slimday排空酵素

2017010510:37
謝謝Try it 與廠商提供Slimday排空酵素體驗機會

其實我這個大腹婆常常為了這顆囤了很多宿便而傷腦筋...

我很希望像別人一樣有固定的"嗯嗯時間",但不知道是我自己性子太急 還是腸道常罷工,每次便意都不來 我也懶得去廁所蹲了
當然肚子就像吹氣球一樣慢慢膨脹長大.....
也常被一些白眼球較多的同事詢問:"是不是有了?" 
 OMG~~~
聽到常讓我又氣又好笑,常常要拍打肚子證明裡面沒寶寶!!!
白眼球更多的同事會自以為體貼&聰明的補上一句: 我知道!!! 三個月內不能說!
聽到這句話之後  我的理智線差點斷裂!!! 超想把那個同事抓起來扁個兩拳

好啦好啦~ 我就是宿便多咩!

趕快來開箱體驗Slimday排空酵素


 Slimday排空酵素

全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真是太棒了 (我現在也越來越愛素食了)
如果有一天我茹素了 我也可以安心食用!

其實有考慮過食用非洲芒果籽,當時谷歌爬文了一下,可以加速身體代謝,超心動的~ 但又怕亂吃對身體不好
畢竟有通過衛福部的食品總是比較讓人安心!
Slimday排空酵素還有添加專利仙人掌,有高濃度非水溶性與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調節腸道順暢

 

三解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

 

 
 
 

蛋白質分解酵素

 

 



 81種果蔬 經過六個月以上長期三次天然發酵組成的天然綜合酵素
加速代謝 還有專利比菲德氏菌幫助排便更順暢


蔬果中富含多種酵素,但是三餐老外的我,很難做到飲食均衡,
更難乖乖吃水果~
Slimday排空酵素幫助我補充代謝酵素,提升代謝酵素來促進新陳代謝



成分使用多植物 像是非洲芒果種子、仙人掌、巴拿巴葉、旃那葉以及巴西酵素與專利雙層包埋乳酸菌還有多種分解酵素
沒有使用動物性成分, 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一天1~2次,每次一顆,每日不可以超過2顆喔!!


Slimday排空酵素瓶身包裝有完整成分清單
可以讓我更了解自己到底吃了些甚麼食品
也可讓我食用的同時更安心~



瓶身也有標示保存日期
同時標示"食品" 產品是純素的喔!


營養標示 熱量僅有0.8大卡

注意事項: 孕婦或哺乳期的婦女還有生理期間的姊妹們暫停服用!
還有要注意儲藏環境以及存放位置不要讓小小孩拿得到的地方喔



瓶蓋有完全密封的壓蓋設計,輕鬆開啟不費力,也不會把蓋子弄丟

取出Slimday排空酵素 白色膠囊
散發一種植物的清香,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的!


好奇心的我 開啟一顆膠囊 裡面是研磨很細緻的粉末狀
沒有奇怪的味道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說真的~為了我的大腹婆問題,我也試過很多方法
埋線吃中藥、喝健康果醋,工作壓力太大一周完全沒有便意時會服用軟便劑
但這些都不是我希望的方式, 因為要吃中藥或喝果醋甚至是軟便劑都是要吃藥或喝醋才有效果

我期待的是自然的方式 ,透過持續服用酵素調整一段時間之後,養成腸道的便便習慣
即便是之後減少次數服用天然的酵素或是沒有持續食用酵素,我的腸道還是能夠乖乖聽話配合排便
所以我立馬體驗Slimday排空酵素一顆/天
當天可以感覺到腸道在運作,咕嚕咕嚕的聲音
然後開始有想撇風的感覺, 接著一串空氣炮就出來了
第一天的屁有點臭臭的,
撇峰之後沒多久,只是去廁所小解就想說稍微用力看看有沒有便意,結果還真的讓我通暢了許多!!
接著第二天,我也是一天一顆Slimday排空酵素

喝水上洗手間 順道就清空一下宿便 感覺真的很好
不像吃中藥可能會有絞痛感,然後便便像水花一樣....(ㄜ....有點噁心吼,但我可是真實闡述體驗的比較感受心得)
Slimday排空酵素讓我就像是健康的腸道
黃金先生就像穿了滑溜溜的衣服一樣,咻的 不費力就出來了
產量也是讓我很有成就感!!!

持續食用一段時間之後 突然有幾天工作依樣沒有按時食用
但可以感受到腸道工廠恢復了運作,還是能夠幫助順利產出黃金先生耶!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方式
不想太過依賴藥物幫助排泄,Slimday排空酵素幫助我用天然的酵素,用最自然的方式養成便便好習慣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