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整晚持續補充水嫩感~ 我愛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2017030713:47
感謝摩拉達美與專科推出體驗活動

常常日本自助旅行,每次在藥妝店 看著商品架上琳瑯滿目的產品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種
雖然聽朋友說"專科"的保養品真的很好用,但是我還是一樣茫茫然不知道要挑選哪一款
所以去了幾趟都沒有買保養品就回來了....

收到產品立馬開箱
有月亮的圖案~ 沒錯!就是晚安乳霜~
睡覺敷面膜就怕美容液滴到枕頭 或是敷到太乾(熟睡中)忘記拔掉面膜
所以有了專科 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 就可以在睡眠期間給肌膚補充飽飽的水分 還可以很安心的入睡

包裝外盒有中文說明~
提供肌膚在夜晚修復的保濕精華

專科 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 纖細蠶絲製成高純度的保濕成分  與雙重玻尿酸 保濕鎖水>> 具有易滲透、好吸收的高保濕效果
無色素香精
1瓶5功效 >> 化粧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睡眠面膜
可以長效持久 在整個夜晚幫肌膚補充水分~
日本原裝產品~

清潔完臉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打開包裝~

原來還有一層包裝盒~  這是日本原產品包裝,因為在台灣銷售所以需要有中文說明
所以才會有兩層包裝

專科—提供的是來自日本研發,安心、安全的保養品。商品皆經過肌膚敏感性試驗
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徹底實行品質管理,提供消費者每天都能安心使用的高品質產品。

在堅持追求安心舒適的商品內容中,專科全系列產品皆添加了由纖細的蠶絲中萃取出高純度的潤澤成分
「天然蠶絲蛋白」保養精華,富含多種胺基酸的蠶絲精華是日本女性最愛的美容秘方,
藉由簡單天然的保養,養護健康的好肌膚。

讓每天忙碌的生活中,利用短短的時間就可以達到確實有效的保養,在細心呵護肌膚的同時,也享受與自己內心的親密時刻。

日本原產品包裝盒也還是一併在此貼上分享一下~





(輪鼓聲.....)燈燈燈燈~

哇~ 專科 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 一盒的容量挺多的~ 真好!

質感寶藍色的外觀

瓶身也有標示日文產品說明

也有使用說明

底部有打印製造批號


雪白色的水凝霜~ 感覺就是清爽不油膩的感覺


直接在手背上抹上專科 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


很快且輕鬆的就推勻至吸收
表面還有一層亮亮的感覺~ 但是摸起來不會有黏黏或是油油的感覺

整個亮澤度因為肌膚有喝飽水 感覺有明亮了一點~

接下來是素顏體驗時間
洗臉後~  臉上繃繃乾乾的

連嘴角還有點脫皮的感覺 等會來張特寫就知道我洗完臉後就是一個"乾"媽媽 (心裡OS~ 可以稱我"乾"妹妹 我的心情會更好~ 哈哈哈)

右側臉上沾點適量的專科 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  

嘴角部位也特別在塗抹上專科 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  

脫皮的感覺瞬間消失~

側邊嘴角特寫~ 妳看看 都沒有看到剛剛的脫皮了耶~

另一邊也沒有脫皮了~

臉上抹完也覺得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如果有黏膩感 我會很快冒痘痘~  所以我都不感擦太油膩的保養品
我要來睡覺了~ 等我明天早上醒來再拍照分享~
滴答滴答睡眠時間
早安囉~ 請原諒的亂髮 (剛起床比這還澎  我已經有手抓順一點了)
早上還沒洗臉 先拍照 
昨晚擦上的專科 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   也吸收差不多了~
臉上沒有不舒服也沒有冒痘痘 也沒有黏黏的感覺~

連嘴角到早上也沒有再脫皮了

皮膚多了水分就是有亮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這種清爽不黏膩的晚安水凝霜
用過專科 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  之後我真的深深喜歡上這種睡覺時間的懶人保養
看到我的鼻尖還有臉頰飽水的亮澤度了嗎~
我好喜歡這樣的好膚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
專科官網http://www.senk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