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Meet Pure淳色**用天然給寶貝與自己最好的清潔用品

2016122714:56
可能是因為家中有小寶貝 所以對於清潔產品的選擇也會盡量選擇天然 無負擔的產品
有機產品百百款 但我卻對 淳色感到好奇 很期待使用後的感受
更希望寶貝在沐浴時,有很美好的體驗

很幸運的獲得淳色的洗髮精體驗機會

淳色 的天然有機成分推出一系列的產品,包含洗髮精、沐浴精、還有保養品,

保養品部分有化妝路 保濕精華液與保濕機能乳霜
都是添加海藻酵素與草本植萃精華製作的呦

每一種成分都有專屬的保養效果
海藻酵素可以提供肌膚保濕 潔淨 修復並調理肌膚油脂平衡 增加肌膚的防護力
莓果酵素含維生素以及抗自由基
黃連酵素可以緊緻毛孔
天然蠶絲油能夠持續保濕 填補肌紋

清潔系列產品包含淳色洗髮精、沐浴精、以及潔顏露
利用海藻酵素或是菌類植物膠 以及莓果酵素精油 讓沐浴的同時肌膚就像是在做SPA!

除此之外,還有環保精靈 可以清潔蔬果或是家中的毛寶貝與手足淳修護益菌膏
 

品牌理念

 

 
 
以天然原材經過萃取發酵過程 靜置3-6個月後製成洗淨產品及保養品,
研究技術歷經五年的焠鍊讓最單純的"純粹"來清潔保養肌膚

裡面是淡黃色的透明的液體 因為有海藻酵素,所以裡面有些漂浮物,這是正常現象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色素、不添加化學香料與色素讓我很驚豔的是原料是天然有機的植物經過滾水煮沸提煉萃取的喔!

淳色 洗髮精 每瓶容量400ml
成分:天然海藻酵素、茶樹、當歸、紅棗、枸杞、烏藥、肉桂等
很特別吧~ 所以很期待使用時的感覺~ 
用途: 潔淨頭皮 強健髮根 平衡油脂分泌,讓頭皮與秀髮清爽沒有負擔
除了洗髮的用途之外,還可以作為按摩頭皮後再清潔~
我喜歡淳色的產品將成分用容易閱讀的中文標示,更喜歡它的成份選用

來章產品包裝瓶上的特寫




第一次使用時 輕壓數下就可以擠出淳色洗髮精


淡黃色透明的洗髮精 無添加矽靈 讓頭皮與髮絲可以得到純淨的清潔

擠出適量的洗髮精後 加水略搓起泡後,就可以使用在寶貝的頭髮上了
然後熊寶說:我要自己洗
就這樣超High的洗頭髮 @@" (怎麼這麼High??)

味道很舒服 沒有太過濃郁的香味 
洗髮過程也不會讓髮絲覺得乾澀,看熊寶洗得很開心~ 洗澡本來就該是輕鬆放鬆的好心情呀!

連泡泡都快碰到眼睛一點也不害怕喔

熊寶好喜歡淳色 洗髮精 不時拿著洗髮精直呼 這是我的  我好喜歡喔!

洗頭不再是寶貝的夢靨,而是快樂的時刻~

幫寶貝吹乾頭髮
髮絲很柔順不乾澀不打結喔

純真的小孩不會說謊 熊寶的表情可以看出來他真的很喜歡 淳色洗髮精

直到隔天洗澡 他很主動問我 : 我可以用昨天洗頭髮的洗頭嗎?
我回答:當然可以啊!!
天然的好產品寶寶用好,大人使用也很好!


淳色 Meet Pure | Facebook
更多淳色官網: http://www.meetpu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