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睡出水嫩肌~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2016021417:25
很幸運的能夠獲得體驗"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來自瑞士原裝進口的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連提袋 連提袋都很有質感


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SKINCODE~
 

無色素

 

   
 

無香精

 

   
 

無防腐劑

 

   
 

無礦物油

 

   
 

無動物性成分與其他衍生物

 

 
 


說到我的膚質 還真是令人困擾
簡單的說就是混和性膚質
T字部位是油性肌膚,兩頰卻又是乾性肌膚
抹上保養品常常也要區分保養品的型態使用,每次洗完臉後抹上保養品都是要許多瓶瓶罐罐的繁瑣程序
真希望有一種保養品 可以讓我一勞永逸~

SKINCODE 仕馨蔻徳 
essentials 輕漾活麗系列 是針對一般膚質所設計的,不管你是甚麼樣的膚質都可以適用喔!
這真的是太棒了~

CM-Glucan- a highly potent active 酵母葡聚多醣體
CM-Glucan 酵母葡聚多醣體
有效賦活肌膚,溫和不刺激,讓肌膚能夠提升對外界環境刺激的保護力
水潤保濕減少肌膚乾燥引起的細紋
肌膚本身就具有28天的循環週期,搭配使用可以提升肌膚自我修復的機制 
只要在睡前輕鬆的抹上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就可以安心地入睡

SKINCODE也有許多系列產品
可以參考官網挑選自己喜歡的產品種類喔~
清潔系列 滋潤修復系列 眼周護理 日間保養防護系列等








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植物精華: 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
含有多種單寧酸、類黃酮類物質、維他命與微量元素,
產品介紹說明書 後方有QR CODE 更方便現在3C產品設備快速連結官網


產品包裝盒上有打印保存期限與製造批號


包裝盒上標示 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性成分及其衍生物質



產品條碼





軟管底部有壓印保存期限


很有質感的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哇 是這樣用心設計的包裝擠壓頭耶~
我以為像 護手霜一樣的 原來是這樣的擠壓頭,這樣可以確保產品不容易氧化變質

容量50ml

輕輕擠壓
白色乳霜狀的乳液


冬天乾燥的肌紋....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來緩解乾巴巴的手部肌膚的渴


輕輕推抹 就想水乳液一樣的好推開也很快地就被吸收了~


吸收完畢~
手部肌膚的肌紋感覺比較沒那麼深刻了 (因為有補水解渴了咩 哈哈哈哈)



素顏 --使用前

我在右邊臉頰上抹上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可以很快的就推勻了 感覺不會油膩感
感覺很滋潤 水分跟油脂都可以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比較一下我得左右臉
是不是感覺到我得右邊臉頰(面對照片的左邊 就是我得右邊臉頰)比較透亮了呢!

我們細看一下左邊臉頰 光澤度感覺就略遜了一些!


我直接在手被上抹上一條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的痕跡
因為光線的關係,有抹上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的地方 感覺就很明亮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的用量真的不用太多,好推 好吸收 不油膩就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記得之前姐姐有給我韓國買的晚安面膜,但使用的時候 就感覺臉油膩膩的 害我還得拿衛生紙擦拭吸收,當然馬上就被我打入冷宮

Skincode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用睡覺就可以輕鬆保養肌膚
持續幾天下來 感覺臉頰變得更加水嫩Q彈了~
愛美麗就是要持之以恆!!! 姐妹們 一起為美麗加油吧^^


以上心得為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分享,每個人使用後的感受可能不同,僅供各位姐妹參考^^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skincod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