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輕鬆完成卸妝清潔一次搞定 肌膚乾淨不緊繃

2016030916:52
來來來~ (招手)
總覺得加班回家沒有力氣好好清潔臉上的妝容嗎?
還是全職媽咪小孩黏踢踢沒法好好的有自己的清潔美容時間嗎?
快來看我今天要分享的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3秒 抓走彩妝髒污!!!
太好了~ 如果真的這麼好用 我會推薦給我的新娘客戶們使用的!!!
新娘彩妝要打好肌膚基底才能夠有好妝容
但往往卸妝也要花上好多時間 使用好幾次的卸妝用品清潔殘妝
所以我們立馬開箱體驗跟各位分享囉~~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洗卸兩用
在卸妝的同時也可以清洗肌膚喔! 太讚了,這樣可以快速輕鬆的清潔臉上的殘妝或一整天空氣的髒污
還可以多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像是上網 追劇 睡覺 陪小孩....
多出來的時間就是自己的啦^^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清潔方法:
卸妝:  取5元硬幣大小的量 加少許的清水於臉部推展,讓Meet Me的全效潔顏露與臉上的彩妝融合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再重複依照洗臉的方法(如下)清洗即可
洗臉:  取適量加水搓揉至起泡後再輕柔按摩臉部肌膚再用清水洗淨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
 
 

不含化學色素、人工香精

 

 
 
 

不含SLS及SLES界面活性劑

 

 
 
 

不含矽靈、螢光劑、塑化劑

 

 
 
 

不含Paraben防腐劑

 

 
 


包裝盒底部有打印製造日期與造批號


先瞧瞧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是什樣的狀態

透明無色的凝膠液體 感覺不油膩 滑滑的觸感


很好推開  加一點清水之後 延展性更好 可以更大範圍的清潔喔!

我使用新娘彩妝的化妝用品將臉分為兩半來比較

面對照片的左手邊是我將使用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的臉部肌膚(After, 以下描述簡稱左邊)

而面對照片的右手邊將是維持原狀(Before, 以下描述簡稱右邊)

用量不用太多 就五元的一半就好(因為測試半邊臉)
加上一點水混和之後就抹在臉上肌膚吧!


首先先局部的範圍先抹上一些



輕柔的推開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並用指腹按摩
令我很驚訝的是.... 彩妝真的就輕輕鬆鬆的一次就卸掉了耶!!!
我臉上有塗上口紅與腮紅 這樣的對比比較 左邊的肌膚尚未清水沖洗就超明顯的卸妝效果


我以清水清洗左邊,只有這樣而已喔! 我還沒照洗臉程序再清潔一次 左邊的after肌膚已經沒有殘妝了
而且肌膚一點也不緊繃 反而有點水嫩保濕感呢!
瞧~照片左邊就這樣輕鬆的卸除清潔乾淨了 (可以清晰可見我的黑眼圈  哈哈哈)
右邊是before 我黑眼圈藏匿於無形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有這麼棒的清潔卸妝效果 真的是太令我滿意了
這麼好用的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我不跟大家分享 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清潔肌膚是很重要的一個工作
因為肌膚毛孔清潔乾淨才能夠有健康的毛孔與膚質,使用的保養品 保濕精華品才能夠有效的被吸收
在我使用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的過程 真的有讓我感覺到很棒的體驗
開心的跟大家分享  雖然體驗的心得是主觀的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也可能不盡相同,提供給各位姊妹們參考囉^^



更多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介紹: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3473&Absolute=1
哪裡買?  http://goo.gl/R3Gj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