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fitizen梅便 酵素幫助腸道愛運動~

2015070618:05
我本身就是屬於新陳代謝較慢的人
應該是跟我本身有甲狀腺切除後有些影響 除此之外,就是我通常都是外食
工作也常加班 所以運動的機會與時間也少了一些
不知不覺之中也養成腸道不愛運動了

這次參加 fitizen梅便 的體驗機會,說甚麼也要來試試看~

利用高濃縮的梅子酵素以及多種蔬果酵素開發的健康食品
通過SGS 以及食品HACCP 也通過ISO認證


哇~
fitizen梅便 真的不簡單!
有七種酵素酵母
還有10種梅子種類的果實
還有50億個乳酸菌


起初看著包裝盒的外觀
心裡頭想像著味道 應該是又酸又不好喝吧!
可是可以利用天然的健康食品,讓腸道恢復愛運動的狀態,就算是酸也得喝喝看!

原來我錯了!!!
這不但不會酸 而且還非常好喝!!



金黃色的稠狀液體
正是天然的酵素飲品的液體狀態


從飲用 fitizen梅便 之後 酵素酵母吸收再去進行分解腸道中的食物,然後再幫助這些腸道蠕動 再將便便排出
並從中調整腸道環境 就這樣的循環就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殘留的宿便問題

從飲用後2-4小時就可以感覺到酵素幫助的腸道蠕動喔~
因為我有喝下去之後  可以感覺到 肚肚工廠在運作了,不像之前一樣都是在休廠停工的狀態
之後就有不斷的排出腸道內的空氣(屁)

包裝背面也有營養標示



有完整的成分清單
菊苣纖維還有綜合酵素 還有綜合莓果 用冷水就可以沖泡
纖維與酵素幫助腸道與排便
莓果類的富含維他命C
都是對身體很有益的成分喔

要注意的事項: 生理期間、懷孕中的婦女、手術前後的人以及哺乳中的婦女 都建議盡量不要食用

打開盒蓋
就有圖解與中/日文說明

食用方法很簡單  可以直接打開食用,或是添加在水中或汽水中 也可以家在優格飲品中
夏天愛喝冰的朋友 也可以加入一些冰塊飲用 感覺很消暑喔


一盒裡面共有15包

每一個包裝小袋也有清楚的標示

也有打印上賞味期限

倒出 fitizen梅便 之後 是稠狀的液體
聞得到像紫蘇梅一樣的梅香
直接品嘗口感味道 很好吃,甜甜的果香,不會像果醋一樣的酸嗆感 反而是一種滑順的微酸甜的綜合水果滋味




加入100-150CC的水攪拌
喝起來真的很好喝,而且果香濃郁 不會很酸!
喜歡喝清淡的朋友,水的部分也可以多加一些



喝完 fitizen梅便 之後 肚子裡嘰嚕咕嚕的開始工作  我的脹氣也都能夠輕鬆排出
原來我的大腹便便是因為我的大腹裡真都是便便
持續使用之後,排便都很順暢之外,時間到了都會準時去廁所報到
便便也很容易就出來了!! 

周末回娘家,連媽咪都覺得我的小腹消了很多!
原來宿便會讓人不健康之外,連肚子都會大很多@@"
腸道做好環保 沒有宿便,氣色自然好!!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