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超好吃一級棒的~卡廸那95℃新口味【茄汁薯​條】

2015011420:37
感謝卡廸那活動小組 特別通知獲得首選參加資格
我一定二話不說立馬參加的!
這次收到卡廸那95℃【茄汁薯​條】的新品共6包

卡廸那95℃新包裝 有馬鈴薯娃娃真的好可愛~
背後有完整的成分原料以及營養標示

還有清清楚楚的保存期限


聯華食品真的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不斷用心研發好吃的新產品,還時時求新求片推出新包裝設計
產品更有QR Code 在手機連網的科技資訊時代,聯華總是第一時間吸引我的目光!


包裝是可站立的包裝,還有貼心的好撕口"open"

打開之後迫不及待就馬上吃吃看~
超好吃的! 茄汁風味的卡廸那95℃薯​條與之前推出的口味很與眾不同
我更愛卡廸那95℃【茄汁薯​條】

趕緊趁還沒嗑完之前,跟大家分享一下~


茄汁薯條不油膩,不燥熱,吃起來有番茄的香氣 酸酸甜甜的口感,脆脆的超好吃
總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可以率先體驗吃到卡廸那95℃【茄汁薯​條】~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在我分享文章的同時 我又忍不住吃了起來~ 現在熊爸爸跟熊寶人手一包吃著卡廸那95℃【茄汁薯​條】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真的是老少咸宜的美味點心呀!


卡廸那95℃【茄汁薯​條】建議售價:38元
更多美味健康的食品浸在聯華食品:http://www.lianhwa.com.tw/